Skip

2021秋季髮型髮色趨勢!11款人間絕美「米棕色、楓葉焦糖橘色」請筆記!霧感仙氣,軟綿羊捲髮最適合入秋~

不論長短髮的顯白冷暖色系,秋冬大熱髮型指南都在這!

By , Sandy Hsu, Nicole Kuei(ELLE TW) and Janice Tseng
2021秋季髮型
Instagram_ roses_are_rosie,Instagram_ sooyaaa__//Instagram

馬上要步入秋季,頭髮也該褪去春夏的色彩迎接秋天的到來啦~女星與IG上的造型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別擔心!以下為大家整理出11款適合秋天氣質顯白又減齡的2021年秋季大勢髮色&髮型,解決選擇性障礙!每款都不挑人、不挑膚色,日常百搭的溫柔造型趕快筆記起來!

>>11個「臉型vs.髮型」的黃金守則!只要掌握就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髮型,整型級髮型輕鬆Get!

2021秋季髮色推薦1:米棕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覺得棕色太單調不妨試試這款米棕色,混合了灰調、亞麻色和棕色,在陽光下又會有不同的效果,顯白之外整個視覺上看起來更高貴!

>>Blackpink Jennie的「減肥菜單」、「健身菜單」公開!打歌期間不碰「這個」、每週練皮拉提斯,超自律習慣養成纖細好身材!

有著亞麻色的溫柔,同時也有冷灰色般的線條感。即使退色,色澤也只會變成奶油色,越退越好看!

>>讓男人第一眼就動心的「初戀棕髮色」圖鑑!微甜太妃糖、溫柔奶茶髮色...怎麼看都不會膩啊

2021秋季髮色推薦2:楓葉焦糖橘

今年秋季不想再選擇冷色調或是保守的霧感咖啡,那就跟著泫雅一起來大膽改變自己嘗試暖色系吧~帶焦糖的橘色,十分適合亞洲人,顯白髮色絕對是這款百搭又有氣質的「楓葉焦糖橘」!

>>泫雅《I'm Not Cool》MV大膽造型吸千萬粉絲朝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素希的楓葉焦糖橘,顯白更顯氣質

韓素希之前也染過這個髮色,襯托出整個人的感覺更暖調,而且楓葉焦糖橘長出來黑髮時也不容易會覺得太過突兀。

>>《無法抗拒的他》大結局解析,韓素希反守為攻告白「留在我身邊」讓宋江落淚

ITZY成員YEJI同款楓葉焦糖橘髮色

可愛教主楊丞琳楓葉焦糖橘髮,減齡感十足!

也可以參考楊丞琳的短髮搭配上楓葉焦糖橘髮色,整個逆齡效果超好!也能為造型增添個性感。

>>2021髮型趨勢「精靈系短髮」!全智賢、楊丞琳..女神都剪短!4款短髮變化推薦:無層次短髮、耳下鮑伯..減齡又性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秋季髮色推薦3:黑茶色

想成為秋季裡的高冷美女非黑茶色莫屬!比起死黑又更顯獨特,「黑茶色」看起來更自然,帶有灰褐色的霧感,多了幾分層次,低調優雅同時充滿了知性美。

>> 10個零失敗「居家染髮小撇步」大公開~

「黑茶色」搭配微捲的線條,柔美又輕盈

擔心黑茶色會看起來過於沉重的話,可以試著加入一些微微的捲度,讓深髮色多些層次感會輕盈許多。

>>夏天清涼、唯美的「韓系低馬尾」綁髮步驟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泫雅率性黑茶色,個性女孩的首選

除了氣質路線,黑茶色也超適合個性女孩,不張狂不高調的冷靜色澤,做起造型別有一番韻味~

>>2021大勢髮型推薦:韓國爆火「公主切」髮型妳一定要認識!可鹽可甜的多變造型,還擁有超強的小臉效果

2021秋季髮色推薦4:薰衣草紫

秋天怎麼能少了薰衣草!薰衣草紫帶有淡淡的優雅浪漫,紫色加上灰色調,呈現偏灰色的透明感,加上冷色調的髮色有顯白效果,絕對是小仙女的特別之選!

>>IU 新髮色「迷霧紫羅蘭」仙炸!

冷調的灰階薰衣草紫色 是仙女的髮色!

大膽一點的話,可以嘗試仙氣滿滿的灰階薰衣草紫色,雖然維持髮色上比較辛苦,但是在沉悶的秋天來點獨特的髮色看了心情也很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秋季髮色推薦5:亞麻奶茶色

亞麻奶茶色讓Lisa看起來就像人間芭比!偏冷色調,帶點灰、藍色光澤,更柔和、多了幾分溫柔的魅力,超適合膚色白皙的女生~霧灰褐色更是充滿了秋天的氣息!

>>下半年「必染髮色」清單推薦:溫潤威士忌奶棕色、薰衣草漿果紫挑染....一染就上癮美暈啦~

Pony不同詮釋「亞麻奶茶色」帶有慵懶又性感的氣質

永遠不退燒的亞麻奶茶色絕對是一年四季的髮色好選擇,能將膚色襯托得更加白皙,淡妝也很適合!

>>秋妝大勢「落日漸層橘」眼妝怎麼畫?6個步驟畫出絕美勾人電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秋季髮色推薦6:霧藍髮色

充滿神秘韻味的霧藍,似黑色卻又隱約閃耀著藍寶石般的色澤,有氣質、又能瞬間顯白,好像把黯沉一次帶走了!在秋冬打造出一種乾淨感,無論是染整髮或是挑染都不突兀。

ITZY忙內Yuna也愛不釋手的霧藍髮

在室內髮色會偏黑,但是夜晚天空般的夜幕藍會隨著光線若隱若現,更顯神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秋季髮型推薦1:鎖骨剪

許多人說秋天是養髮的最好時機,可以稍稍把髮尾修短,屬於中長髮的「鎖骨剪」,把髮尾留在鎖骨的位置,是留長髮過渡期的最好造型!不長不短又剛剛好可以修飾你的下巴及臉型,凸顯脖子線條,任何適合女孩~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