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髮型趨勢「精靈系短髮」!全智賢、楊丞琳..女神都剪短!4款短髮變化推薦:無層次短髮、耳下鮑伯..減齡又性感!

短髮真的有型又減齡!

By , Lillian Leung (COSMO HK) and Zellie Wang
2021短髮推薦pinterest
Instagram_ rainie77,Netflix

來到2021年下半年,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劇照一曝光,一頭亮麗的「下巴短髮」讓大家為之驚艷!楊丞琳前些日子也把頭髮再度剪短,搭配紅棕髮色,馬上減齡五歲,看起來就像俏皮又性感的小精靈!編輯以下為你推薦 4款短髮變化造型,看看你適合哪一款!

>2021夏日髮型「鎖骨髮」推薦!清爽、減齡、好整理!Lisa、北川景子的鎖骨髮範兒真的超美!

「精靈系短髮」造型1: 齊眉瀏海 X 無層次髮尾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中短髮型一般指「耳下肩上」的長度,亦是2021春夏髮型潮流其中一款人氣髮型,而2020年楊丞琳把長髮剪成中短髮後即帶起熱剪短熱潮,剪短髮將近1年,近期她又曬出最新的髮型照片,一頭無層次髮尾與齊眉瀏海,搭配蜜糖棕髮色,看起來就像是可愛的北歐精靈!

瀏海長了就隨性中分

楊丞琳過去的無層次中短髮都用了內外兩種不同髮色來做出層次感,2021年5月決定要來點新變化,換上一頭蜜糖棕的短髮!「 對於雙色染髮我已膩,這次就配合個即將到來火辣辣的夏天,橘紅一下吧!」而這個髮型的好處,就是若劉海變長了,將頭髮撥成中分頭,稍微用髮蠟抓一下,就能很有型!

「精靈系短髮」 造型2:貼頭旁分,直髮不及肩

全智賢減去一頭多年的長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長度落在肩膀以上、耳下五公分的位置,剛好露出性感鎖骨與脖子,大旁分的貼頭直髮,讓她的五官更立體精緻,看起來好有氣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精靈系短髮」 造型3:內捲短髮X時尚小帽

除了最易打理的無層次中短髮,自問出門前會花時間吹整頭髮的你,可以試試時尚KOL Molly莫莉前陣子剪的短髮造型,把髮尾吹稍微內捲,讓頭髮保持自然蓬鬆,這樣的隨性感很適合搭配帽子,快速完成時尚造型出門!

「精靈系短髮」 造型4:法式蓬鬆,耳下短髮

歐美IG紅人Taylor LaShae一向喜愛法式時尚風潮,她一頭慵懶、迷人的短髮比上文提及的長度更短,坐落在耳朵的長度,配搭隨性自然的蓬鬆C字內彎,看起來率性又不失女人味。

法式隨性短髮的最大特色是瀏海和髮尾的C字彎必須夠隨意,營造出整體髮型的厚度和蓬鬆感,讓你看起來更溫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上面的法式耳下蓬鬆短髮對於較為潮濕的台灣天氣來說,會比較難維持一整天,而經典的French Bob頭則可避免持久度的問題。French Bob髮型著重整體流線感結構和視覺效應,一般直髮夾或捲髮棒都能簡單做到,營造出一種好像沒有刻意吹整的女神髮型。

更短的鮑伯髮型也是修飾臉型的長青不敗髮型,於下巴位置捲成內彎就有小臉效果!

精靈系短髮的髮色變化版

要把短髮型駕馭得更時尚,除了從吹整造型中著手之外,髮色也是非常重要!短髮特別適合這種耳圈染的低調染髮效果,小小點綴突出個人風格,也可以定期轉換髮色,令造型更變化多端。

>2021大勢髮色、染髮總整理:太妍絕美煙燻粉、Lisa高冷黑茶、Jessica蜂蜜焦糖橙...跟著當紅韓星染出「可鹽可甜」的超軟萌髮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精靈系短髮的日常造型變化

其實就算是短髮,能夠做的變化還是很多種。捲度、捲向、弧度、瀏海、髮色等等,都能展現出自己的短髮style!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2021大勢髮色、染髮總整理:太妍絕美煙燻粉、Lisa高冷黑茶、Jessica蜂蜜焦糖橙...跟著當紅韓星染出「可鹽可甜」的超軟萌髮色!

居家剪髮好簡單!韓妞髮型師6個「自己剪頭髮」的步驟必學!除了剪劉海,修髮尾、改變髮長原來也可以在家DIY

居家染髮DIY! 10個零失敗「居家染髮小撇步」大公開!自己動手也能染出專業髮廊的高級感!

更多精采內容請瀏覽Cosmopolitan香港網站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