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大勢髮色、染髮總整理:太妍絕美煙燻粉、Lisa高冷黑茶、Jessica蜂蜜焦糖橙...跟著當紅韓星染出「可鹽可甜」的超軟萌髮色!

解封後第一件事就是直奔髮廊!

By , Nelly Wong,Lillian Leung (COSMO HK) and Zellie Wang
2021大勢髮色pinterest
Instagram_jessica.syj,taeyeon_ss

想變換髮色一直都沒什麼想法嗎?不過,近年的髮色潮流都偏向多元化,除了需要漂染的各種淺色調髮色之外,不用漂染的髮色也非常多種,所以大家可以因應膚色和日常打扮再選擇命定髮色,以下編輯整理了8位當紅女韓星的髮色,讓大家做個參考!

>居家染髮DIY! 10個零失敗「居家染髮小撇步」大公開!自己動手也能染出專業髮廊的高級感!

2021韓星大勢髮色:煙燻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最近太妍登上韓國版Cosmopolitan的封面,她把深色頭髮染成極淺的煙燻粉成為最大亮點,就知道粉色系髮色今季有多火熱了!

韓星李聖經早前也染過粉紅色調髮色,她這種煙燻粉髮色混入棕色,效果比煙燻粉更好駕馭!

2021韓星大勢髮色:薰衣草紫

其實除了煙燻粉髮色大熱之外,薰衣草紫色調也是2021年髮色大勢。Blackpink的ROSÉ也有過一頭浪漫紫的長髮。而這兩種色調剛好混合起來能做出意想不到的和諧感,再加上獨特的挑染技巧,便能做出層次的效果。

>>Blackpink Rosé 的「減肥菜單」早餐內容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韓星大勢髮色:溫柔冷茶棕

棕色算是不退流行的髮色,只要挑對色調,無論是什麼膚色都能非常溫柔!金秘書朴敏英大多都維持在冷色調的茶棕色,顯白又好看!

>>2021韓妞最火髮型推薦:「慵懶赫希髮、Lisa同款瀏海、若有似無的羊毛捲...」

2021韓星大勢髮色:蜂蜜焦糖色

2021年另一受追捧的髮色有焦糖橙色調,是一種偏暖調的啡色,非常適合一向染啡色調髮色的女生,為沉悶的深棕色來點新鮮感,顏色搶眼之餘又不會過度浮誇!

>>居家剪髮好簡單!韓妞髮型師6個「自己剪頭髮」的步驟必學!

2021韓星大勢髮色:藍莓色

IU可以說是帶起經典藍髮色熱潮的人,一改以往清純髮色以充滿仙氣的紫藍髮色示人,很有驚喜!這頭髮色讓她看起來有點精靈系感覺,大膽而不失可愛。不過染髮色也要付出代價,IU就曾於直播中透露為了保持藍色頭髮要每星期染髮一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韓星大勢髮色:極致黑

對比色可以更顯白,極致黑也是2021的大勢髮色之一。Lisa就是最完美的範例,黑髮之間也可以做挑染,更有層次感。

>>好低調的性感!「遠看是黑色,陽光下是誘人的紫光髮色...」髮質也瞬間變好了呢~

2021韓星大勢髮色:黑茶色

黑茶色是黑色偏棕的髮色,更有變化之外,也很適合不敢嘗試鮮豔法色的人。Jennie的髮色就屬於黑茶,可鹽可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