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國明星髮型師公開下半年大勢髮型:鎖骨微波捲、浪漫鬆軟fluffy捲... 尤其「這造型」是網美最愛的小臉髮型~

快預約髮型師!!!

By Ziggy Shih, Lillian Leung and Sheila Hung
2020韓國髮型pinterest
/yaprakmed/missroses_thefangirl/chahong_official//Instagram

近年流行中長髮型和鎖骨髮,自多位韓國女星朴信惠、秀智、李聖經等人先後剪短頭髮後,更掀起了一陣短髮熱潮。2020年韓式髮型將會再度進化,重點放在捲髮上,波浪捲髮、復古捲髮都是大熱髮型,立即參考以下6大韓式髮型潮流。

2020韓國大勢髮型:鎖骨直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鎖骨直髮指頭髮剪至鎖骨正負2至3厘米位置,今季不少女星也剪掉留了多年的長髮,換成一頭清爽鎖骨髮,看起來更清新減齡.

2020韓國大勢髮型:波浪鎖骨髮

在耳下3公分,髮尾大概在肩膀到鎖骨位置的「鎖骨髮」能展現頸部線條,有小臉效果。來到2020年這種波浪捲髮仍然是韓式髮型的其一大熱髮型,更適合圓臉或是臉型較短的女生,搭配中分更顯臉小,絕對是網美上鏡的必備捲髮造型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顴骨較高,則可以把捲度放高一點位置,有助修飾臉部線條及突出的顴骨,在視覺上整個人給人的感覺更溫柔。

2020韓國大勢髮型:復古捲髮

復古捲髮(又稱泡麵頭)是2020年韓式髮型的最大亮點,帶點浮誇的髮型捲度,很有70至80年代的復古感,或許你翻看媽媽年輕時的照片也可以找到這種髮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復古捲髮的重點,在於「燙到頭頂」的捲髮,捲度由髮根位置開始一直往髮尾延伸,令髮型顯得豐盈飽滿,頭頂髮絲不再扁塌。

雖然復古捲髮充滿浪漫甜美氣息,但燙這種髮必須花多點心思在頭髮護理及造型上,而且並人人都能駕馭到這種捲度,一不小心很容易造成「大媽感」。

相對長髮復古捲,像是中長髮更適合燙成復古捲,皮膚白的女生更可染深髮色,輕易塑造出有型時髦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韓國大勢髮型:Fluffy捲髮

Fluffy捲髮在2020韓式髮型將會佔一席之地!「Fluffy捲髮」和「復古捲髮」有點相似,但認真看「Fluffy捲髮」的捲度是更鬆散、不會很硬的,而是以凌亂自然感為主。

而捲度會由耳朵位置開始,比「復古捲髮」更易駕馭,也可修飾頭頂髮絲扁塌的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短髮女生也可嘗試「Fluffy捲髮」,蓬鬆的短捲髮帶有濃濃的復古感,這個髮型更適合長臉型女生,可以在視覺上縮短過長、過尖的臉型,而且極具個性。

復古捲髮除了去給髮型師設計之外,其實也可以用電棒捲自行造型。先在臉旁兩側留下適量髮絲,然後把瀏海和兩側髮絲分成幾撮,再夾出明顯弧度,有修飾臉型效果,而且胎毛瀏海+蓬鬆復古曲髮的組合實在是太可愛了,瞬間提升少女氣息。

2020韓國大勢髮型:八字瀏海

八字瀏海最適合配簡單的大波浪捲髮,S型的水波紋曲髮線條隨性優雅;或是把捲度放在髮尾位置,感覺更利落一點。而韓式八字瀏海適合「心形臉」的女生,有修飾臉型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韓國大勢髮型:外翹短髮

以往的韓式髮型都愛把髮尾向內捲,但近幾年髮尾外翹則成為了新趨勢,相信在2020年這股外翹髮尾潮流將會持續下去。

不同的是,外翹弧度可以再誇張一點,形成一個「C」字,感覺更時尚年輕,也有小臉效果。

2020韓國大勢髮型:波浪捲髮

這種波浪捲髮可以說是現在的「女神髮型」,有別以往燙髮或捲髮時以「雲朵捲」的造型手法,而是有起有伏像波浪般的捲度,效果更自然唯美,也基本上適合所有臉型女生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髮精華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髮精華 60ml5,800
Hair Rituel by Sisley

以高效的植物萃取為基底,加入精油、維生素、礦物質和蛋白質配方,透過多重頂級活性成分的協同作用,為髮肌和髮絲帶來宛如新生的極致養護。此外更以柑橘木質調香氛貫穿Hair Rituel全系列產品,獨特的氣味蘊含了活性核心成分精油: 絲柏精油、含羞草原精、海灣草精油,可以深入髮肌供給養分,並提供髮絲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60ml,NT.5,800

RF荷那法蕊 FORTICEA複方精油煥能修護膜

rf荷那法蕊 forticea複方精油煥能修護膜
RF荷那法蕊

添加含3倍咖啡因能量、17種以上氨基酸、維生素B群、E等豐富營養素,能全面補給髮膚能量的超強活力成分— 瓜拿納活性萃取(GUARANA);以及三大天然植萃精油:柑橘、薰衣草、迷迭香精油,幫助髮膚淨化、活絡促進養分吸收。四大關鍵成份各司其職、完美交互作用,為髮膚髮絲注入滿滿的養分活力!就像是提供給髮膚、髮絲吃的超級維他命!一敷即可迅速補充頭皮所需的重要營養能量,輕鬆完成補給、強化、活力三大功效,調理頭皮頭髮疲弱狀態,喚醒強韌、健康!髮根吃飽營養,髮絲自然充滿健康元氣.600ml,NT.2,90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