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0大勢髮型推薦!韓素希、秀智的「慵懶雲朵捲」好誘人,增添滿滿的浪漫氣息呀~不刻意的女人味

捲髮真的能添加女人味呀~

By Ziggy Shih
Hair, Face, Eyebrow, Hairstyle, Lip, Chin, Nose, Skin, Beauty, Brown hair, pinterest
xeesoxee/skuukzky//Instagram

2020即將到來,身為愛美的女人,怎麼能錯過2020年的大勢髮型趨勢呢!新的一年,長直髮將不再那麼流行,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捲度和蓬鬆感,創造更隨意的溫柔浪漫風格,如果妳本身就是捲髮控,真的是恭喜妳,但若妳沒嘗試過捲髮,那絕對要趁2020年一試.

2020髮型推薦
jennierubyjanes/kuukzky /小紅書uca_herher//Instagram

從2019年開始就一直在持續流行的胎毛捲、雲朵捲還是持續在延燒中,而經典的浪漫大波浪捲當然也是強勢回歸,這次幫妳整理了2020大勢捲髮造型推薦,快點看完就直接預約髮型師呀.

2020大勢髮型推薦:雲朵長捲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鬆軟充滿著空氣感的浪漫雲朵捲髮,自然捲度是重點,充滿線條感和女人味,隨手一撥都美到不行,讓秀智更是充滿優雅的女人味~

最近因韓劇《夫婦的世界》最嗆小三而爆紅的韓素希,不論在戲裡還是戲外,都擁有一頭清新優雅的長捲髮~在劇中則是將髮色染淺,加了焦糖蜜橘,更顯捲度的線條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在戲外的韓素希的髮色,則是偏向自然的巧克力棕色,讓甜美的他,更多了一絲神秘的氣息,刻意凌亂的捲度搭上蓬鬆的旁分瀏海,好性感呀~~

孫藝珍在《愛的迫降》那一頭仙氣飄飄的仙女捲髮,就是標準的浪漫雲朵捲髮,蓬鬆的大波浪捲度,讓氣質優雅的她,更增添滿滿的溫柔女人味呀~

瀏海也因為大的S捲度,而將髮根撐的更蓬鬆,自然的微卷髮絲落下,溫柔又浪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浪漫長捲髮的重點在於捲度不要太刻意,有點要捲不捲的,這款髮型不挑髮量也不挑臉型,超級百搭,絕對是捲髮入門造型.

浪漫的長捲髮,染上時髦的漸層髮色也完全撐的起來,空氣感的大波浪髮絲能將髮色呈現完美的明亮度.

2020大勢髮型推薦:羊毛捲髮

宋慧喬為所代言的鞋履品牌所拍的超美形象照,再次釋出!繼之前冷淡風的中長髮造型,這次則是燙了一頭超法式可愛的羊毛捲,整個人嫩感十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air, Face, Lip, Hairstyle, Beauty, Long hair, Brown hair, Eyebrow, Model, Photo shoot,
張鈞甯微博

比起嫩感的宋慧喬,氣質女神張鈞甯則將優雅知性的及肩鎖骨髮,加上了法式的羊毛波浪捲度,讓整體造型更加性感狂野.

木村光希捲髮
DONELL WOODSON//Getty Images

木村光希也跟上這股潮流,頂著超Q的羊毛捲髮型去紐約時裝週看秀,但是搭配上深紫煙燻妝+酒紅色口紅,反倒讓光希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羊毛捲建議還是搭配清新自然的的妝容會比較適合喔~

2020大勢髮型推薦:胎毛捲髮

喜歡看韓劇的朋友不難發現,女星們的髮型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臉旁那數條很自然又捲曲的小胎毛,絕對是仙氣感的關鍵所在,尤其IU因為《德魯納酒店》又將胎毛瀏海帶起一波熱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胎毛捲髮就是將髮際旁的小碎髮,做出一個捲度造型,像Pony利用長短不一的胎毛捲髮來讓整體的造型感更明顯,同時也顯得嫩感十足,超級能修飾臭臉人喔.

不要少看小胎毛的力量,它們能夠提升仙氣、增加隨意感,不管是在瀏海,又或鬢髮位置,都可以用迷你直髮夾將胎毛夾捲,令整個造型變得時髦了!

刻意但不規則的捲度,最重要的關鍵能修飾臉型,讓妳的臉瞬間變小,也能增加五官的精緻感! 不過這髮型的重點是亂中有序,太過凌亂小心給人頭髮亂的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何弄出自然好看的胎毛髮型!

不論你是all back,或是側分中分,自然飄出的小胎毛有神來之筆的效果呢。大家捲髮時時不妨也將髮際線邊緣的也一起夾捲,讓髮絲隨意地貼在臉頰上.

2020大勢髮型:水波紋捲

如同波紋般的波光粼粼,帶著一波浪漫一波光澤,一路漣漪至髮梢,這就是「水波紋捲髮」,而一向直髮的Jennie也都入坑水波紋捲,更顯優雅俏皮.

對於想要嘗試捲髮,但又不想捲度太明顯的,妳也可以選擇水波紋捲,但記得做出完美水波紋首先髮長要有足夠的長度,至少「胸下以上鎖骨以下」,這樣才能創造出一波接一波的波浪感,也較有層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水波紋捲比較適合髮量少的女生,因為捲度比較密,所以會讓髮量看起來更多更蓬鬆,若妳本身髮量就多,水波紋捲會讓妳的髮型看起來比較死板厚重.

水波紋捲搭上淺髮色,也是另一個讓髮量看起來更蓬鬆的方式,而且淺色也會讓水波紋更明顯!為了維持水波紋的美麗捲度會建議選擇帶一些油脂,但不能過油的髮品,才能創造濕潤又不僵硬的捲度,保持蓬鬆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