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曾有過這種經驗?在家用電棒捲為頭髮做造型,捲度做出來頭髮也爛了,毛躁枯黃到不忍直視!或是髮質還不錯,捲度做得很漂亮,出門風一吹,捲度就散了!有些人則大方承認手殘,直接上髮廊燙出完美捲度,走出髮廊直到睡前都很美,但隔天睡醒只覺得夢一場!如果妳也經歷過以上慘痛情況,但期望自己能輕鬆打造浪漫捲髮的話,這次C編推薦的持捲造型髮品,絕對能以實力大肆圈粉!

ig爆紅護髮造型神器「凱夢k持捲乳」抹上一秒塑型亮髮
『髮界奇蹟小黑瓶』修護、造型、持捲一次到位!

韓風正盛,「韓系鬆軟雲朵捲髮」更是人人都嚮往的夢幻髮型,然而要做出這種帶有彈性、光澤與並且又能保持捲度的髮型,使用以往的定型噴霧可不行!以往在做捲髮造型時,為了維持髮型的持久捲度,逼不得已之下會使用定型噴霧、捲髮慕斯等造型品,能讓捲度更加持久塑型。然而,也會造成生硬的捲度與後續清潔不當,引發的頭髮或頭皮的損傷問題!現在這些問題通通都能迎刃而解!在IG爆紅的護髮造型神器-凱夢K持捲乳,是一款造型品卻也是美髮保養品,它的功效之強大不得不尊稱它一聲『髮界奇蹟小黑瓶』,完全打破一般人對於造型品的印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從這款持捲乳的功能面來看,因為運用了四大核心成分,像是能帶給捲髮高保濕度與彈性的水解麥蛋白質、能讓捲髮呈現輕盈柔亮感的天然椰油精華、以及能維持清爽不僵硬的空氣感捲度的造型聚合物,最後就是能讓經染燙後、容易毛躁乾枯的髮絲得到修護的崑諾阿藜籽物萃取,光是擁有這4種專業美髮成分,就已經足以打造出超越沙龍級的護髮質感,更能實現輕盈又具有空氣感的捲髮造型!

ig爆紅護髮造型神器「凱夢k持捲乳」抹上一秒塑型亮髮

而它的功效還不僅僅如此,為了晉級創造迷人的鬆軟雲朵捲髮,更加入了超強『絲柔彈力配方』,蘊含了豐富的水解麥蛋白質,凝膠狀質地中能看到牽絲狀態,這也是讓捲度看起來鬆軟、觸感摸起來綿而不黏,風中吹散起來彈而不膩的秘訣!也因此,想要打造完美捲髮造型的女孩,再也不用在造型?護髮?中做抉擇,它就是一瓶能解決多種秀髮問題,更是維持捲度的美髮大師!

凱夢k持捲乳
圖片來源:@annie_flutist 、@dolly.1799

在使用方法上,也因為在IG爆紅而有許多鐵粉分享了各種不同的絕美造型使用法!不管是用於造型或護髮,絕對都是連手殘也能輕鬆掌握的超簡單方式,就讓我們一起看看K持捲乳如何融入生活中的整髮程序,打造出多樣化的捲髮造型效果吧。

ig爆紅護髮造型神器「凱夢k持捲乳」抹上一秒塑型亮髮

保養方法1

一般使用於保養秀髮時,尤其是燙過的頭髮,在洗髮後在濕髮上,將持捲乳抹於髮中與髮尾處,再用熱風罩吹整,就能簡單完成捲髮的造型與護髮程序。抹上持捲乳後,在烘乾頭髮能讓水分緊緊鎖住於髮絲中,即使吹乾也像髮絲外層包裹著亮膜般,十分光滑又明亮!

ig爆紅護髮造型神器「凱夢k持捲乳」抹上一秒塑型亮髮

保養方法 2

乾燥季節在外一整天,頭髮也跟肌膚一樣會乾燥缺水、失去亮度。這時,只要隨身攜帶著持捲乳,針對乾燥髮絲部位隨時塗抹,就能立即補充頭髮的水潤與光澤!持捲乳的質地十分清爽,直接塗抹頭髮不用吹乾,也能快速被髮絲吸收,絕不留一點粘膩,風吹過來還帶有陣陣髮香。

ig爆紅護髮造型神器「凱夢k持捲乳」抹上一秒塑型亮髮

造型方法 1

本身就有燙髮的女孩,若想要讓捲度更明顯,可以於整理時將持捲乳塗抹於髮絲,不僅能增加光澤及減少毛躁狀況,捲髮也能保持完美一整天!從圖中可以看出,沒有使用持捲乳的捲度,較無光澤與彈性,並且很快就散開了!而使用持捲乳,再上捲則呈現充滿彈性又持捲的狀態。

ig爆紅護髮造型神器「凱夢k持捲乳」抹上一秒塑型亮髮

造型方法 2

使用電捲棒後,再塗抹QQ乳於捲髮部分,不僅能讓捲髮更加持捲,還能讓捲髮因柔亮度,而更加具有層次感,整個捲髮也更顯蓬鬆立體,非常具有小臉效果。當然,最重要的是,能夠保持捲度一整天,又呈現不顯生硬的柔軟捲度,真的太棒了!

這瓶捲髮乳不僅是能打造出彷彿行動美髮師到你家般的專業級持久捲度,更在質地中蘊含迷人的香水基調,造型護髮後,持續從髮梢綿延飄散的漸層式香氣,更是讓人不禁沈浸於自己也能打造絕美捲髮的成就感之中,更重要的是省下了上髮廊的時間與金錢。不得不說以造型保養功效等多方面來評價,「K持捲乳」絕對擁有超越市面專櫃級護髮品的超高C/P值,難怪在IG爆紅還受很多新秘跟造型師的青睞!如果你也是花了大錢燙髮,卻總是無法維持完美捲度的人,絕對必須搶先收入,試過後絕對能繞過許多冤旺路,直接衝破此生顏值巔峰!

髮界奇蹟小黑瓶這裡買

花大錢燙髮,花小錢持捲 實測影片

preview for 仙女捲不落入凡間仙女捲不落入凡間的撇步大公開!IG爆紅護髮造型神器「凱夢K持捲乳」抹上一秒塑型亮髮,簡單打造「韓系鬆軟雲朵捲」,美貌高度衝破天花的撇步大公開!IG爆紅護髮造型神器「凱夢K持捲乳」抹上一秒塑型亮髮,簡單打造「韓系鬆軟雲朵捲」,美貌高度衝破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