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都在感受烈陽的威力!C編上班就注意到不少女孩們不只額頭大噴汗,連頭髮也失控到不行,變得毛躁油膩、坍塌沒型,這樣就算妝容還完好無缺,頭髮沒顧好一樣很不OK!偷偷告訴妳,時尚編輯們在家洗頭時,早就在為隔日做萬全準備,秘訣沒別的,就是用這罐不只網友大好評、連專業造型師也默默浮出水面一致刷讚的「口袋私藏控油神器」 森歐黎漾淨平衡洗髮露!即使夏季爆汗,洗後一樣能擁有髮根蓬鬆髮尾柔順的睡不醒頭~今年不能不收的洗髮精推薦,一起來看看...

連原本只推薦專業洗護的沙龍髮型師都狂讚這洗髮精控油力實在驚人的強大!
cosmo
專業造型師沒告訴你的祕密!口耳相傳的口袋私藏控油神器

不只來自網友美妝版上的口碑好評,現在許多原本只推薦專業沙龍洗護的專業造型師和藝人造型師也偷偷浮上水面!連沙龍的技術總監都忍不住大推,這組價格好入手、網路就可以買到,效果媲美沙龍髮品的SAHOLEA淨平衡洗護組真的可以入手。「韓星們的髮型重點,髮根的蓬鬆度和髮尾線條自然微亂但卻又柔順!」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的愛用造型師李昀熹(이균희)也大方分享,想要在爆汗、大出油的狀態下,還能又擁有蓬鬆感韓系「睡不醒頭」其實不難,最值得入手的秘密武器,就是可讓妳維持「長效油水平衡效果」的森歐黎漾淨平衡洗髮露!

設計師沒告訴你的秘密!這組幾乎零負評的「控油神器」媲美沙龍髮品!急救大油頭變髮根蓬鬆超有感~難怪網友狂推大熱賣!
@2_kyun_he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炎夏的頭髮救贖!清爽蓬鬆「睡不醒頭」這套淨平衡洗護組合準沒錯!

就像昀熹老師說的,韓國最流行的「睡不醒頭」最大重點就在於健康蓬鬆的髮根,尤其高溫炎熱夏季,更該做好頭皮與髮根養護才行!使用0矽靈的植萃洗髮精森歐黎漾「淨平衡系列」就對了!富含新鮮萃取洋甘菊,能讓頭皮淨透平衡,一洗消暑解油膩,清爽度大爆表,幫長期頂著高溫、受盡折磨的頭皮做一場頂級放鬆修護SPA!搭配同系列的「淨平衡極致護髮素」添加高保濕效果的胺基酸及小分子玻尿酸,讓髮絲更柔順光澤,修護效果超好卻完全不黏膩扁塌,隔天豐盈絕美的「睡不醒頭」一睡醒就上線!

►►髮根蓬鬆髮尾柔順 超強組合GET>>

不同場合 不同季節 最熱銷的三冠王洗髮精一套幫你解決!
cosmo、pinterest

不同場合 不同季節 最熱銷的三冠王洗髮精一套幫你解決!

夏天常常爆汗爆油的C編,註定是離不開森歐黎漾淨平衡洗髮露了!但偶爾頭皮、頭髮又很反骨,比如雨季變得很毛躁,換季時又突然頭皮屑雪花紛飛,這時候該怎麼辦?想全年掌控好頭髮狀態,出席任何場合都完美不出錯,最聰明的作法就是把森歐黎漾「熱銷三冠王」一次帶回家啦!

一組完勝! 三冠王洗髮精 熱銷品項60秒賣出一瓶
cosmo

一組完勝! 三冠王洗髮精 熱銷品項60秒賣出一瓶

引爆話題熱度的森歐黎漾超人氣組合:森歐黎漾淨平衡洗髮露、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再搭配超療癒、紓壓的森歐黎漾「原木氣墊按摩梳」,CP值簡直高炸天!洗髮前先用「原木氣墊按摩梳」梳順髮絲,同時簡單按摩舒壓頭皮,再隨髮況挑選適合自己的三冠王洗髮精,洗後網友一面倒狂讚:「根本台灣女孩而生的超強組合!」「台灣氣候太多變,森歐黎漾三冠王全都不能少~」讓妳全季節都能隨機應變選擇,真心大推給髮控女子們超HOT組合:

  • 森歐黎漾 淨平衡洗髮露
    日常控油,淨透平衡,養出豐盈蓬鬆髮絲,打造絕美睡不醒頭。
  • 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
    雨季毛躁修護,補水柔順髮絲,薔薇香氛約會必備!
  •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換季搔癢時,能舒緩頭皮敏感不適,一洗終結頭皮屑!
  • 森歐黎漾 原木氣墊按摩梳
    彈力氣墊設計按摩頭皮超療癒!輕鬆梳開打結增加髮絲柔順感~

炎夏不讓頭髮再失控,最聰明的選擇就是把這口碑100%的網路品牌「Saholea森歐黎漾」超強組合手刀帶回家,每天me time的時間用徹底照顧頭皮、髮根、髮絲,洗出絕美的睡不醒頭!

►►達人浴室必備!一年四季各種場合都幫你解決問題的 #三冠王洗髮精 GET >>

►►首次加入森歐黎漾LINE官方帳號 再享$100折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