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性/生活》第二季預告公開!女主角莎拉夏希身材辣翻天,私人教練公開「蛋白質減肥餐」,生完三胎狂瘦5.5kg

43歲的莎拉夏希身材真的好辣!完全看不出是三個小孩的媽媽!

By
netflix情慾美劇《性生活》第二季預告公開!女主角莎拉夏希身材辣到逆天!私人教練公開「魔鬼健身菜單」,產後10週狂瘦55kg
Instagram_sexlife,sarahshahi

Netflix情慾美劇《性/生活》第二季預告公開!第一季飾演女主角的莎拉夏希Sarah Shahi也確定出演!因本劇展開知名度的她,去年也在DC電影《黑亞當》中擔任阿德里亞娜·托瑪斯(Adrianna Tomaz)一角,人氣扶搖直升。

而在現實生活中的她,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並且已是三個小孩的母親。究竟她如何在產後快速瘦身,維持凹凸有致的美麗身材?幾年前她曾接受國外媒體專訪,透露了她的減肥菜單與健身秘訣!現在就來看看吧!

>> 48歲Victoria Beckham依舊性感!貝嫂的「獨門保養、健身方法」公開

Netflix情慾美劇《性/生活》(Sex/Life)第二季預告公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Netflix情慾美劇《性/生活》第一季播出之後,受到影迷熱烈討論,沙拉夏希在劇中飾演渴望激情性愛的人妻角色,與亞當狄莫斯有不少大尺度床戲片段。

本週Netflix也在官方IG釋出《性/生活》第二季的預告片與劇照,宣告原班人馬確認回歸,莎拉夏希和前男友與丈夫的火熱三角戀也持續糾結,讓影迷們直呼:太期待!

混血女星 Sarah Shahi 出演《黑亞當》

莎拉·夏希(Sarah Shahi)出演《黑亞當》(Black Adam)中的阿德里亞娜·托瑪斯(Adrianna Tomaz)一角,她曾在受訪時表示:「很榮幸能夠代表我的兄弟姐妹們出演阿德里亞娜。」

去年,Netflix限制級美劇《性/生活》第一季上線後,大膽的情慾畫面、赤裸真實的婚姻生活情節...在社群上引發討論。

其中飾演女主角「比莉」的莎拉夏希雖然與暖男老公「庫柏」的邁克沃格爾育有兩個可愛的小孩,在郊區表面上過著人人欣羨的家庭生活。但趨於平淡、性生活不美滿的婚姻,讓她開始開始透過寫日記,鉅細靡遺地回憶過往與前男友「布萊德」亞當狄莫斯的狂野戀情與各種瘋狂性愛,彷彿布萊德從未離開她的人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莎拉夏希在《性/生活》中有不少全裸鏡頭,火辣又性感的曼妙身材也成為焦點!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42歲的莎拉夏希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並且已是三個小孩的母親。究竟她如何在產後快速瘦身,維持凹凸有致的美麗身材?

幾年前她曾接受國外媒體專訪,透露了她的減肥菜單與健身秘訣!現在就來看看吧!

莎拉夏希產後瘦身「健身菜單」:高蛋白飲食+有氧運動

莎拉夏希(Sarah Shahi)在2015年產下雙胞胎之後面臨了產後的身材問題。當時她特別聘請洛杉磯名人教練Phil Catudal為她打造瘦身計畫。

在Phil的指導下,她進行高蛋白,適量碳水與脂肪的飲食,也開始了規律的有氧訓練。10週後,莎拉瘦了5.5公斤,也擁有了更加緊實又有線條的身材。

>>6種健身補給品推薦!一次搞懂肌酸、乳清蛋白、BCAA是什麼?有效增肌減脂,突破肌肉停滯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莎拉夏希產後瘦身「健身菜單」:練五休二

教練Phil表示:「莎拉算是易瘦體質,天生體脂不高但肌肉量低,所以她需要的是增肌。」

「生物學上而言,莎拉的體質可以攝入比別人多的碳水,所以我們做了飲食規劃。總共能夠攝入1800大卡,分配蛋白質50%,碳水和脂肪各25%。因爲莎拉在週間的飲食限制自制力非常高,所以她能夠在週末的兩天享受美食-喝點調酒或是吃點冰淇淋。」

>>IG健身網紅公開「4道增肌減脂餐食譜」,讓妳剷油剷肉超輕鬆!

莎拉夏希產後瘦身「健身菜單」: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

除了飲食控制,莎拉夏希還會做有氧運動,像是有氧拳擊、快走/短跑的間歇運動或是HIIT,這些運動她會做一週兩到三次。重量+有氧的訓練讓莎拉成功的燃脂並且建立有線條的肌肉。

>>比深蹲還燃脂!「波比跳」正確跳法怎麼跳?有哪些好處?每天10分鐘「波比跳」一次瘦全身

莎拉夏希產後瘦身「減肥菜單」早餐:一杯高蛋白果昔

netflix限制級美劇《性/生活》莎拉夏希減肥菜單
Евгения Матвеец//Getty Images

Phil教練表示,早上喝一杯高蛋白莓果果昔,能讓人擁有飽足感,並且全身充滿活力與能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莎拉夏希產後瘦身「減肥菜單」午餐:橄欖油烤雞

netflix限制級美劇《性/生活》莎拉夏希產後瘦身「減肥菜單」
YelenaYemchuk//Getty Images

午餐則建議攝取4oz-6oz的雞肉,烹調方式以少油、少調味的烤箱料理為主,在雞肉上淋上1匙橄欖油,再加入番茄、小黃瓜、花椰菜等,豐富的蛋白質與纖維質,是增肌減脂的好幫手。

>>為什麼健身減肥要吃「雞胸肉」?真的能增肌減脂嗎?「雞胸肉」的好處、熱量、「雞胸肉料理」作法一次公開!

莎拉夏希產後瘦身「減肥菜單」晚餐:低脂牛排

netflix限制級美劇《性/生活》莎拉夏希 減肥菜單
Magone//Getty Images

教練Phil表示,在晚餐的部分可以選擇4oz的"lean steak"(瘦肉部位的牛排)搭配些許馬鈴薯,讓身體維持良好的代謝。

莎拉夏希產後瘦身「減肥菜單」點心:高蛋白營養棒

netflix限制級美劇《性/生活》莎拉夏希減肥菜單
Quest

若嘴饞時,白天可以吃點堅果或一顆蘋果,晚上則建議吃高蛋白營養棒來滿足口慾之腹!

>>減肥期間也能吃!營養師公開「低卡健康零食」挑選指南!什麼時間吃、吃不胖的秘訣一次告訴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名媛的好命體質養成!凍齡女神孫瑩瑩的「居家保養日常」:減肥菜單、健身菜單、愛用面膜、身體保養祕訣..一次揭露!

日本名醫教你「斷糖生酮飲食」怎麼吃!10條生酮飲食減肥建議,低醣、少麩質、正確吃油脂養成不生病、易瘦體質

失眠、睡不著怎麼辦?5個過來人的「失眠對策」!不用吃藥,這樣做幫助你改善睡眠困擾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刻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肺炎OUT在家FUN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高潮指南

如何提升高潮機率?10個愛愛必學的「高潮秘訣」

different sex toys set on a light gray background empty space for your text sex shop advertising top view

2024最新!21款情趣用品推薦,震動按摩棒、吸吮器直搗G點享受高潮

瑜珈寶典

「瑜珈」有哪些種類?一次搞懂熱瑜珈、空中瑜珈、哈達瑜珈...9大瑜珈派系+好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