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喝水也能瘦?小紅書爆紅「5+3減肥法」每天5杯水、3個習慣,降低體脂肪超有感!養成不復胖、易瘦體質!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By and Zellie Wang
53瘦身法pinterest
instagram@han_kyung__, Getty

近期「5+3飲食法」在小紅書上引發爆紅討論!據說這套瘦身方式流傳於藝術考試的學生之間,像是舞蹈科、表演科..因為他們必須要維持好的體態,所以各自的教練擁有小秘訣能夠快速瘦身,並且長期維持身材。「5+3減肥法」是一種能夠快速代謝熱量的瘦身方式,實測3天能夠掉3公斤。這套方法在執行時有什麼要點?什麼狀態下適合實施?以下編輯為你一次整理!

>> 比168更好上手!歐美超模激推的「1410斷食法」紅什麼?4個「14:10」瘦身秘訣請筆記!

什麼是「5+3減肥法」?

5加3減肥法
Solskin//Getty Images

「5+3減肥法」是小紅書上爆火的快速減肥法,透過一天5杯不同的液體與3個習慣的養成達到迅速代謝熱量的減肥方式。

5杯液體分別是紅豆薏仁水、黑咖啡、飯前水、普洱茶、睡前水。

3個習慣則為,早晨洗澡、散步半小時、早睡

>「52輕斷食」正夯!比168斷食法更好上手,高纖、低醣、低熱量,三個月瘦9公斤!

「5+3減肥法」的適用狀態

5加3減肥法
elenaleonova//Getty Images

快速減肥法都有共通點, 就是大多是不太溫和的,透過身體的機能去調整代謝。所以「5+3減肥法」也同理,適合有重大場合、遠距離見面之類的「緊急需求」,建議短期執行,並不適合長期使用。

>不用費力斷食就能健康瘦!醫師大推「211餐盤瘦身法」把握飲食比例原則,輕鬆吃出不復胖易瘦體質

「5+3減肥法」實施重點

5加3減肥法
lacaosa//Getty Images

「5+3減肥法」能夠正常飲食,但唯一的規則是不吃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米飯、麵食、精緻澱粉都要避免。

> 為什麼健身減肥要吃「雞胸肉」?真的能增肌減脂嗎?「雞胸肉」的好處、熱量、「雞胸肉料理」作法一次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3減肥法」重點1:紅豆薏仁水

5加3減肥法
zhihao//Getty Images

5杯液體之中的第一杯是早晨起床時,空腹喝紅豆薏仁水。紅豆薏仁都是眾所週知能夠排水消水腫的豆類,早上空腹喝能夠清理腸胃,排掉身體的廢物。

「5+3減肥法」重點2:黑咖啡

5加3減肥法
Burak Karademir//Getty Images

起床後大約十點喝杯黑咖啡,加速身體代謝與燃燒脂肪,也能夠提神。

>從歐美紅到亞洲的減肥新招防彈咖啡,讓你喝出超模般好身材!

「5+3減肥法」重點3:飯前喝水

5加3減肥法
d3sign//Getty Images

飯前喝一杯水聽起來很多餘,但非常有用!不攝取澱粉的情況下就能夠減少熱量,喝水更能降低進食的飯量,有效控制食慾。

>在「這個時間」喝水,竟然跟運動有一樣的功效...國外YOUTUBER超紅的「8杯水瘦身法」讓妳瘦到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3減肥法」重點4:午後普洱

5加3減肥法
Sarawut Doungwana / EyeEm//Getty Images

「5+3減肥法」重點5:睡前溫鹽水

5加3減肥法
Dmitry Marchenko / EyeEm//Getty Images

「5+3減肥法」習慣1:早晨沐浴

5加3減肥法
Justin Pumfrey//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3減肥法」習慣2:堅持散步

5加3減肥法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每天堅持散步30分鐘,走路時維持良好體態,挺胸收腹夾臀,除了燃脂之外更有塑身效果。

>5個微激烈的春系瘦身運動 一掃冬天厚脂重拾元氣美

「5+3減肥法」習慣3:堅持早睡

5加3減肥法
John Fedele//Getty Images

早睡除了可以直接斷了吃宵夜的壞習慣之外,更重要的是維持良好的內分泌狀態。內分泌紊亂會造成身體的負擔,相對也會因而浮腫。

>失眠、睡不著怎麼辦?5個過來人的「失眠對策」!不用吃藥,這樣做幫助你改善睡眠困擾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刻加好友

比棒式還能訓練核心!「TRX懸吊訓練」究竟紅什麼?爆汗燃脂還能雕塑全身肌肉!TRX的好處一次告訴你

14天瘦副乳計畫!小紅書爆紅6招「消副乳運動」,每天10分鐘告別惱人副乳、蝴蝶袖,做完連胸型都變美了!

居家健身瘦全身!結合芭蕾、皮拉提斯、瑜珈,「Barre」運動怎麼跳?如何鍛鍊到核心?一次破解超模的塑身秘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肺炎OUT在家FUN

different sex toys set on a light gray background empty space for your text sex shop advertising top view

2024最新!21款情趣用品推薦,震動按摩棒、吸吮器直搗G點享受高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高潮指南

如何提升高潮機率?10個愛愛必學的「高潮秘訣」

瑜珈寶典

「瑜珈」有哪些種類?一次搞懂熱瑜珈、空中瑜珈、哈達瑜珈...9大瑜珈派系+好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