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神級卡司登場,由男神金城武及新派影后周冬雨擔任男女主角,配角還有志玲姊姊、天菜楊祐寧、超模奚夢瑤等人!金城武飾演路晉,周冬雨飾演顧勝男,兩人從食物的交流,衍生到感情的依靠。

從《七月與安生》開始,周冬雨的演技屢獲肯定,更有小周迅的稱號!看她在《喜歡你》的表現就會認同,因為武神的每個神情都讓COSMO Angel臉紅心跳,但是周冬雨面對男神毫不手軟,在劇中撩男功力滿分交卷,Angels抓準這五點,男神也是妳的囊中物~😈

招數1:抓住他的胃

Cook, Room, Uniform, Chef, Waiting staff, Cooking, Restaurant, pinterest
甲上娛樂

用美食攻陷心愛的人是不敗法則,雖然老土但絕對有效(但我的廚藝..😅)。面對一個對食物挑剃到不行,甚至可以說對料理有強迫症的路晉,顧勝男以食攻心,煮出一道又一道讓人意想不到的創意料理。如果可以用美食俘虜他的心,讓他對妳煮的東西無法自拔,自然乖乖的留在妳身邊!

招數2:欲擒故縱

Conversation, White-collar worker, Job, Interaction, Room, Event, Employment, pinterest
甲上娛樂

當他習慣天天見到妳,習慣天天吃妳煮的菜,就要出其不意,像是顧勝男突然請假一天(理由有點瞎,COSMO Angel先不劇透~),等他見不到妳,嚐不到妳的料理,身心靈都空虛時,思念著妳到了一個極限,就會自動送上門~(化身男神吸鐵😎)

招數3:攻其弱點

Beauty, Long hair, Photography, Smile, pinterest
甲上娛樂

古代戰場有句話說:「知彼知彼,百戰百勝。」在現代情場一樣適用。路晉從小被培養成一個性格怪異且刻薄的人(高冷男沒有極限),但顧勝男知道他其實很孤獨,適時的給他溫暖、陪伴他,沒想到有潔癖的路晉,竟能在顧勝男髒亂的家毫無失眠困擾,睡得超香甜,因為她給了他一種「我永遠都在」的安全感。

招數4:死纏爛打

Wrist, Elbow, Temple, Beauty, Flash photography, Abdomen, Bracelet, Portrait photography, Flesh, Sari, pinterest
甲上娛樂

如果以上一切招數都沒有用(先聲明,非常非常稀少),你唯有奉上最後一招:「死纏爛打」,當既孤獨又高傲的路晉,面對顧勝男無厘頭的窮追猛打,又時不時使出可憐計,大部分男人都會不忍心的♥(據說現實的周冬雨也是個思想跳躍的人,常常會給人帶來驚喜,COSMO Angel超期待她的下一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