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一家走到哪鎂光燈就跟到哪!除了足球金童老爸,三個兒子才華洋溢,小女兒哈潑更是受到眾人疼愛。而維多莉亞貝克漢更將獲英國女王頒授大英帝國官佐勳章(OBE),表揚她在時尚界與慈善工作的貢獻。

在告別辣妹時代後,維多利雅全心投入時尚,將個人品牌打造得有聲有色。除此之外,她也積極參與各種慈善工作,包含在聯合國擔任愛滋病規劃署的親善大使。不過COSMO Angel不禁懷疑,貝嫂到底是有幾個分身可以同時間做這麼多事?如果妳也是積極在事業上的女強人,快來學習維多利亞事業愛情兩得意的秘密!

#1 一有時間就約會

談戀愛最怕你忙、我忙,忙到兩人都沒有見面,時間一久,感情就淡掉了。或是結婚多年的夫妻,感情也很容易變得超級平淡。維多利亞說過:「如果一有時間空下來,絕對會和老公貝克漢度過。」再忙也要排出時間給對方,才能要保持愛情熱度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 平凡生活中找幸福

好,也許妳真的連擠出一部電影的時間都沒有,但是妳總要通勤、總要吃飯吧?利用生活中零碎平凡的時間,和他吃頓簡單的午餐,通勤時通個短暫的電話,都是維持感情的好方法。

#3 行動支持彼此

貝克漢夫婦鶼鰈情深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對於彼此的重要場合,一定會陪對方站台出席。每每維多利亞發表服裝秀時,貝克漢一家絕對是全員到齊!

Footwear, Leg, People, Trousers, Social group, Dress, Fashion, Team, Suit trousers,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4 家庭擺第一

維多利亞曾在訪談中提到,她把她的家庭擺第一,絕對不會因為事業的忙碌影響到自己與孩子們還有老公的關係。

Nose, Ear, Lip, Cheek, Mouth, Eye,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Instagram

#5 一起面對挫折

這對看似完美的銀色夫妻其實在幾年前也經歷過婚姻危機。在結婚六年後貝克漢被爆出婚外情,而維多利亞選擇原諒老公,讓貝克漢感到羞愧又感動,之後也沒有沾染任何花邊新聞。兩人一起走過婚姻挫折後,感情更加堅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