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真實版「大仁哥」霍建華迎接了36歲生日,愛妻林心如凌晨一點在臉書上公開兩人合影。除了請天后蔡依林的翻糖團隊皇后陛下在蛋糕寫上「I ♥ daddy」,最後還在文末加上三顆愛心,閃到COSMO Angel帶墨鏡都不夠啦!霍建華的幸福不僅如此,現在又多了個3300公克的「小心如」降生,可說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啦~(但我們最好奇的還是,林心如怎樣讓自己的男人服服貼貼~)

那今天,COSMO Angel就要全面解析凍齡女神林心如的魅力,告訴妳到底是哪五大惹人愛特質能讓人傾心!

#1 個性隨和

林心如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好人緣!除了當年《環珠格格》的趙薇、范冰冰,前陣子在臉書也PO上《16個夏天》演員的合體照。隨和不是沒有主見,而是不居高臨下,不存成見,發生衝突時,也能以謙和的態度應對。把男生當司機用、旅遊只住五星級飯店、什麼事都以自己為中心,這種行為很容易把男生嚇跑喔!

Face, Hair, Head, Nose, Human, Eye, Smile, Lip, Fun, Social group, pinterest
林心如//Facebook

#2 獨立自主

俗話說,在妳學會愛別人之前,要先會愛自己!獨立並不代表妳不需要男人,而是不過度依賴。單身時,妳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熱戀時,妳也懂得經營自己的生活,培養興趣。不要整天黏T T,見面時反而能熱情升溫喔!

#3 對生活充滿熱情

無論是對事業的追求,還是興趣的培養,對生活充滿熱情、認真過日子的女人是迷人的喔!在螢光幕前林心如是光鮮亮麗的女星,但同時她也在幾年前創立個人工作室,身兼製作人。COSMO Angel就是欣賞這種有理想、有實踐力的女強人!

Fun, People on beach, Swimsuit top, Swimwear,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Bikini, Orange, Brassiere, Swimsuit bottom, pinterest

#4 溫柔甜美的笑容

妳可能天生就生得一張冰山美人的臉,但是那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氛圍會讓男生不敢跟妳說話啊!一個簡單的微笑,便能傳達溫暖,讓他不知不覺陷入妳的溫柔陷阱中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IPHY

#5 外柔內剛

外表看起來溫柔婉約、柔順的林心如其實是個獨立堅強的女人。身段柔軟不代表妳什麼事都要遷就著他,守住自己的原則才能在戀愛中不失去自我,成為他的「附屬品」。擁有柔性魅力的同時,也要培養堅強的內心。

Ear, Cake, Hairstyle, Sweetness, Eyebrow, Baked goods, Collar, Dessert, Food, Outerwear, pinterest
林心如//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