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那種每天跟我早安晚安、噓寒問暖,一直搞曖昧又不願意給正當名份的男人了!不知道我們女孩的青春很寶貴嗎!男人主動一點又不會少一塊肉~哎喲誰叫我們女人自古就被灌輸要秉持著「矜持」的精神呢~(羞)

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高招釣到心儀的他,讓他主動出擊要妳做他的女朋友呢?女孩快準備好紙筆!5 招簡簡單單讓妳擺脫委屈小媳婦,飛上枝頭做他的皇后!

People, Sleeve, Social group,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Standing, Community, Comfort, Interaction, pinterest

1. 跟別的男人有說有笑讓他看到

在一個你們共同都在的場合絕對不能一直黏著他!最好死不跟他對到眼,只能用餘光掃過他!當妳一發現有其他男人時就當著他的面湊上前賣弄妳的笑吧~~~妳笑的越花枝亂顫,他的心就越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搞不好他會直接走過來宣示主權說:「不好意思,她是我的!」

Comfort, Sitting, Happy, Cup, Living room, Serveware, Interaction, Sharing, Coffee cup, Couch, pinterest

 2. 偶爾興起調戲他

誰說曖昧對象一定要乖乖保持距離?妳一定要好好利用「不經意」的肢體接觸!例如用衛生紙幫他擦嘴角啊~過馬路時拉他的衣角或手臂啊~或是在他耳邊輕輕講˙悄˙悄˙話!大膽一點甚至可以在一起喝咖啡的時候來個泡沫之吻啊~~(誤)。每一次的觸碰都是一次讓他心跳加速的好時機喔!

Hair, Face, Head, Ear, Nose, Lip, Mouth, Hairstyle, Eye, Eyebrow, pinterest

3. 作勢要結束曖昧關係

「我不想再這樣不明不白的下去了!」妳也可以演得更灑狗血一點,像突然開始爆淚裝可憐說:「我對你來講到底算什麼?你根本是在玩我吧!我們還是不要再繼續了…」 但 Cosmo Angel 在這裡奉勸女孩,這招不要用得太over ~不然會顯得矯情。而且小心妳也要承擔他是位渣男毫不猶豫說:「分手 OK!」的風險喔~~

Leg, Trousers, Fashion accessory, Couch, Fashion, Black, Natural material, Foot, Wallpaper, Living room, pinterest

 4. 借酒裝瘋直接告白

酒精就是膽小女孩最好的朋友啦~根本不用喝多,腮紅畫紅一點巴著他說:「欸,你敢不敢跟我在一起啊?」皺皺眉頭微醺女孩加上妳鼓起勇氣的可愛模樣,哪個男人能夠招架得住?

Nose, Mouth, Smile, Finger, Lip, Cheek, Eye, Fun, Skin, Forehead, pinterest

 5. 打破曖昧身體肉行

真的不行就直接來吧!來一場狂野激情的性愛讓他忘不了妳~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的原因想必就是不明不白、想吃又吃不到吧?竟然這樣,直接下猛藥,經歷一場美好的槍林彈雨後,妳還在擔心他不再約妳?但女孩們切記!如果想要用性來啟發愛除了超高超調情技巧外一定要搭配適度的溝通!如果他只是想跟妳當砲友,妳就要拿捏自己對這段關係投入的情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