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這件事通常決定妳會不會跟眼前這個男人有下文,在這裡我們先撇除那些不想有下文的Angels,如果你非常喜歡他,要如何在約會定生死的這個重要時刻,讓男人對妳一見傾心!別再拿出妳之前所謂「對男人擺高姿態,只為了顯示矜持&神秘感」的過時招數了~女人一但過了25就是在跟拿青春跟時間賽跑,當然是要一出手就致命,亂槍打鳥可不符合COSMO Angel的愛情成本觀念,以下7招請學起來,教妳如何用一場約會就完勝他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溫暖活潑鄰家女孩外表

以大部分的平均值來說,男人就是愛這味,所以我不管妳私底下是怎樣的個性,演就對了,想做自己,當然可以,先吃到再說好嗎!表現出妳個性中最活潑溫柔開朗的一面,一定要面帶微笑,再不時的佐以崇拜的眼神,只要做到這個就先過第一關了.

2.有趣又好聊的話題

很多女人約會失敗就是因為太過緊張又想表現最好的一面,所以就導致凸槌連連,不知道要聊什麼?現在網路媒體那麼發達,google他吧,雖然這個做法乍聽之下有點變態,但先了解他的喜好,從他有興趣的話題去下手,再搭配一下可愛又有點笨笨的問題,絕對讓他印象深刻!

3.主動提出平分付帳

女孩,「放長線釣大魚」這句話妳有聽過吧!尤其在現在這個覺得男人約會就付錢的價值觀下,妳這麼做會讓男人覺得妳是個貼心的好女孩,而且妳主動提了,他絕對不會讓你付錢,這樣能夠印象大加分又不用付錢的雙贏局面,怎麼能不好好把握!

4.聊天時看著男人眼睛講話

但不是打量人的眼神,更不是質疑他的眼神,還有把妳這輩子的白眼都先吞下去,請在他講話時用帶著笑意的眼神注視著他,讓他知道妳很專心的在聽他講話,電波就在無形間蔓延呀.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不經意的肢體觸碰

要是那種有意無意的,也可以是那種打打鬧鬧,這樣會讓他覺得妳在跟他相處是很自在放鬆,絕對不要是那種大膽的挑逗(用腳去勾他腳...),亞洲男人不吃這一套,除非妳約會的對象是阿斗仔,或許可以大膽一試!

6.請適時的撥頭髮

這招乍聽之下有點荒謬,但COSMO Angel跟妳掛保證,這招絕對有效,當妳再跟男人熱烈聊天時,不經意的撥一下頭髮(但頻率不要太高,不然會很像瘋子),這個動作會讓妳淡淡的髮絲香飄出,加上微微露出的白皙頸部,絕對女人味激增,讓男人費洛蒙噴發.

7.不要嘗試使用娃娃音+疊字講話

喜歡這味的男人的比例是一半一半,所以當妳還不是很了解眼前這個男人時,絕對不要用險招,畢竟娃娃音+疊字不喜歡的男人,會很不喜歡,讓他們一秒倒胃口,所以先正常講話吧女孩,撒嬌留著吃到後再用,畢竟我們女人也不能一次展現完,總是要留點底,才能讓他們處處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