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新一波討論度超高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凍齡女神全智賢展現多樣面貌的女神風貌,讓長腿歐巴李敏鎬一步一步踏入甜蜜陷阱,和全智賢擦出愛的火花!女孩是不是也很想知道究竟如何駕馭妳的另一半,讓他對妳愛不釋手呢?COSMO Angel即將揭密4大招馭男術 ,讓妳輕鬆就將優質天菜收入手掌心喔!

女神全智賢李敏鎬 《藍色海洋的傳說》扮美人魚 11/16開播倒數點燃甜蜜愛火

Tip 1: 楚楚可憐撒嬌術

男孩們最難以招架女孩們的撒嬌ㄋㄞ功,當妳展現出楚楚可憐的那一面,會讓男孩對妳的保護慾立即衝破表,想緊緊地將妳摟在懷中跟妳說:「不要怕!」。看看女神全智賢在劇中在腳踏車後座抱緊李敏鎬,男神也願意突破困難帶她邁向未知的世界!

Human, Adaptation, Interaction, Bird, Poster, Photo caption, Illustration, Painting, pinterest
weibo 李敏鎬全球粉絲團

Tip 2: 魄力滿分的女力展現

雖然女孩們總是和柔性的形容詞連結,但是誰說女孩只能柔弱不能硬起來!如果女孩們想要當個獨特的女孩,不妨可以試試看在該展現自己意見和能力的地方,不吝嗇地展現,會讓男孩子對你突然眼睛為之一亮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ip 3: 神祕感的女孩魅力

當個讓男孩抓不住的她,是件超重要的小秘方呦!讓男孩覺得你就是個若隱若現的存在,擁有無限的想像空間,這種神祕感最讓他們離不開妳!

Hairstyle, Black hair, Beauty, World, Long hair,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韓劇粉//Facebook

Tip 4: 進擊的強力告白

女孩們不要再覺得男孩就是要主動出擊了,女孩也可以化被動為主動呦!最新一波的預告中,全智賢立即就攫住男神李敏鎬的注意力,她說:「你的眼珠很好看,閃閃發亮!」女孩們快學習這超有效的方法,保證讓男孩對你印象深刻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