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是會讓平日再精明能幹的女人,瞬間掉到只有五歲,被熱戀時的費洛蒙遮蔽了雙眼,眼中只有看到這男人的優點,這就是典型的鬼遮眼!可是我們女人最浪費不得的就是臉頰的膠原蛋白呀,怎麼能浪費在渣男身上呢,COSMO Angel身為妳的閨蜜,今天要來幫妳把眼鏡擦亮,確認身邊的他是否擁有渣男體質!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沒有天天聯絡

不是說非得要黏成像連體嬰一樣,但在熱戀中再忙每天傳個一兩則訊息也是合理的吧,如果是會再熱戀期就搞消失的男人,就一定有鬼,別相信他們講的任何鬼話,最好的方式就是他不找妳,妳也不要黏他.

2. 常有莫名的電話打來

如果他的電話常常有陌生,或是妳不熟悉的電話打來,請妳頭腦裡的警示燈大響好嗎?(除非他的工作就是會有很多陌生電話,e.g.業務),要是他連接都不接直接按掉,或是接了之後無法在妳面前大方講電話,那就一定代表他在外面有幹了些邪惡勾當!

3. 拒絕任何深度的心靈交流

這邊當然不是說要聊多深的心靈話題或是整個世界的財經政治,而是妳們兩個人的未來,如果他都閉口不談有關於「妳們」的事,就代表他根本只是想要不負責任的玩一玩,妳下次可以注意,妳的他比較常講的是「我」還是「我們」!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通訊軟體上大部分都是女生

yes我當然相信男女有純友誼,我也沒瘋到不准我男友有任何的女性朋友,但同時我也相信,這個男人如果真的夠重視妳,他就會主動避嫌,不會做明明知道妳會不開心的事,就像我們女人交了男友不也是會避免跟男性朋友狂聊天,如果他白痴成這樣,那代表妳只是他的清單中其中一個名字罷了.

5. 從來不正面承認妳們的關係

如果他只在妳面前說妳是他女朋友,卻從來不曾對外大方承認妳們倆的關係,那就代表他只是想哄妳上床而已,如果真的面臨到這一步的話,拜託妳連想都不要想就直接離開他吧!不然妳就是等著被吃乾抹盡後甩得遠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