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 Shelf, Interaction, Shelving, Bookcase, Snapshot, Hug, Love, Romance,

「相愛容易相處難」!找到伴侶固然重要,但是相處往往是最困難的,當兩個人過了熱戀期後,很容易看見對方的缺點,覺得越認識對方,反而越覺得彼此不適合,用這8個方法來維持感情的保鮮期,絕對讓你越愛越對眼!

感情維持熱度6大秘訣!

♥尊重彼此的不同

在親密關係中,最困難的溝通往往都是因為無法接受那個和你不同的人,但是如果在感情中可以做到這點,就能在創造出彼此的安全感,兩人也能有真正的連結。

♥設立一個目標一起實行

像是設定一個時間,一起做一些具有挑戰性的事,像是長時間的對話,一起討論一件事一個小時,兩人有不同想法時,很容易起爭執,但是透過溝通討論,能增加彼此的互動,更了解對方的想法。

♥一起做同一件事

許多情侶都把兩人的關係當作自動駕駛,兩個人在家卻沒有太多互動,但每天如果能花一些時間相處,關閉電視、電腦,讓你們能真的不受打擾的和對方聊天或是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找到共同的喜好,感情絕對會升溫。

Comfort, Shoulder, Sitting, Flooring, Photograph, Shoe, Joint, Elbow, Floor, Interaction, pinterest

♥有建設性的溝通

而不是總是討論一些你的需要,像是如果你的伴侶很容易遲到,你要告訴他「你遲到的話,我擔心我們會趕不上預定的晚餐」,而不是說「你要準時,不要再遲到了!」這樣不僅會讓他感到不舒服,也很有可能在第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反應。

♥解決感情中的警報

當你的感情關係出狀況時,很容易會把問題推向另一半身上,其實最好的方法是換作他的角度和情況想一想,接著坐下來好好的和對方談談,因為多數人最大的弱點就在害怕被拒絕,因此如果能有好的溝通討論,而不是互相攻擊,很多問題都有可能被解決。

8個最容易引爆情侶分手的地雷 別再問為什麼都遇不到對的人

Human leg, People in nature, Sleeveless shirt, Summer, Shorts, Muscle, Active shorts, Active tank, Thigh, Bermuda shorts, pinterest

♥保持情緒穩定有助於感情相處

找到能夠讓你保持心情、有助於冷靜的方法,像是定期運動、冥想都可以降低你的壓力累積,或是輕鬆的去逛街、好好的洗澡、做瑜伽、嘗試煮一些美食,這些都可以跟你的伴侶一起做,不僅可以舒緩自己的壓力,也能增加你們相處的時間與對話。

♥同時兼顧愛情和友情

當你有伴侶時,也要留一些時間給朋友,因為朋友也能讓你有更多的學習,碰到問題的時候,可以與你討論、給予意見,當你的感情出了狀況時,朋友們也能給你很多建議,最重要的是,你要將時間分配好,絕對不能「重色輕友」!

7種聰明女人不會犯的戀愛錯誤 就是要他死心塌地愛著姊

Human, Happy, Interaction, Holiday, Sharing, Youth, Sweater, Love, Christmas decoration, Beard, pinterest

♥偶爾製造一些浪漫

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過了轟轟烈烈的熱戀期,開始進入像老夫老妻的安穩期時,可以適時地在生活中花一些小巧思,像是約定好一個星期不愛愛,這樣可以增加你們渴望探索對方、建立慾望的時間,或是送一些小禮物、給予對方讚美,都是維持感情的浪漫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