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可以用來抓包男友有沒有外遇偷吃劈腿,當然也可以避免自己因為這些小徵兆偷吃露餡,絕對是女人人生中必備的絕妙文章!COSMO Angel雖然很open mind但絕對不鼓勵偷吃,如果不愛這個人了,那就快點跟人家分手,一刀兩斷,就算是無縫接軌的只聞新人笑,不見舊人哭都無所謂,但不要欺騙人家的感情!

但如果是因為一些習慣呀、在一起太久了或是欠他錢而分不了手,那就承認自己徹頭徹尾的就是個窩囊廢吧,窩囊廢還想給我談愛情甚至是偷吃劈腿?! Angels請眼睛睜大,不要被愛情迷惑鬼遮眼,以下7個他偷吃劈腿的露餡徵兆,看仔細啦,我們女人最浪費不得的就是耗費青春在渣男身上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時不時的想來一個人的旅行

COSMO Angel可以接受有一種男友想要時不時的來一個人的旅行,背包客或是藝術家演員,其他的那些公務員、體育老師、保險業務和工程師想要一個人的旅行,那就是有鬼,絕對是一個人入關,然後小三在免稅商店狂買完等他來結帳,再一起手牽手去搭飛機.

2.臉書愛放閃

明明私下相處也還好,但很愛在臉書上營造自己是個100分男友的樣子,這輩子的貼心行為和甜言蜜語都只在臉書上跟妳說,更可惡的渣男還會說自己都和妳的戀情那麼公開,怎麼可能還會有其他的機會發展來堵妳的嘴,Angels千萬別被騙,越是放閃越是有問題.

3.和某男姓友人聯絡頻繁

很簡單,他就是把小三的名字改成一個男生的名字輸入在手機裡,這是最基本的偷吃手法,要是妳最近有發現他跟哪個男姓友人聯絡比較密切,那你可得多注意一點,但聰明的女人不會直接戳破(如果妳還想要這段感情的話),默默觀察確認敵手,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check手機垃圾桶

有些男人就是蠢到無藥醫治,自以為刪掉親密的訊息和合照就船過水無痕,沒想到卻忘了垃圾桶和歷史紀錄(女孩這也是妳下手的好地方),還有一點,就算天衣無縫地刪除掉所有東西,但老天爺也知道所有事,因為老天爺有樣東西,叫iCloud,妳知道的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5.他的好兄弟猛打電話邀約聚聚

這也是最初級的掩飾偷吃手法,就是跟好兄弟套好招,請他們來幫忙擺脫掉妳,最常見的就是妳們倆一起待在家,接著他好兄弟打電話來約喝酒聚會,甚至還跟妳講電話求情,請妳網開一面恩准他最好的朋友可以出門,但其實妳只要再多問個8句,妳就可以感覺到男友的好兄弟聲線在發抖了,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要聚會好嗎!

6.小三憋不住啦

通常偷吃劈腿會露餡也有一招觸裡的方式,那就是跟小三慢慢耗,反正她就是見不了天日,妳就是光明正大的正宮,大肆的放閃過節拍照發文,絕對會把小三逼到受不了,但要實行這招只有一個要訣,妳要沉得住氣才能一舉將她擊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