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音樂請下!)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歌太老?八年級後的Angels沒聽過?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我們女人整天在哭夭說找不到男人,自己孤單一個人,或是妳男友不斷但總是維持不長,很快就被甩時,請妳認清真愛本就難尋,若這男人不是真愛那就把他當作生活調劑品,別為渣男哭的死去活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其實我們女人有時候要的只是一個感情的寄託,以下8個理由證明比起男人,妳更需要的是一隻狗,至少妳不用擔心牠會說謊騙妳,外面也許有小三,或是妳還得被他的臭臉搞的自己也不開心,COSMO Angel寫這篇時腦中一直浮現我家狗的臉,都忍不住要落淚了,再想一想前男友真是個廢物!(COSMO Angel雞婆呼籲:真的愛狗狗請記得領養代替購買喔)

1.永保熱情不會擺臭臉

在妳每天回家時,牠都會熱情迎接妳,就算是妳已經走了一天的路,累到沒有力氣, 一打開門看到他熱情地衝過來要妳抱抱時,頓時一整天的疲累跟辛苦都像被療癒一樣.

2.散步就是最好的約會

尤其在深夜或清晨的時候,路上人比較少,妳更能感受到那相偎相依的氣氛,而牠有時候會突然停下來看看某些區域,或是盯著超速呼嘯而過的摩托車,但妳知道牠會陪妳走過無數個街口,去妳想去的地方.

3.陪妳看完整部電影

其實是妳在看電影牠在看妳,並將注意力全部放在你身上,只因為躺在你腿上,就會深深被你吸引,而且狗狗從不抱怨無聊,只會靜靜的躺在妳身邊,然後呼呼睡著,當妳看到牠可愛睡著的模樣就會忍不住覺得好幸福.

4.滿足妳的安全感

狗狗能滿足妳的所有不安全感,即使只是摸摸頭,都能讓牠為之瘋狂,當妳停下來時,牠還會用渴望妳繼續的眼神看著你,而且沒有別的女人能像妳一樣,可以搓揉牠的肥肥小肚子,或是聞牠的臭腳ㄚ這是妳專屬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時時陪伴喜怒無常的妳

不管妳多情緒化,牠還是非常非常的愛妳,即使妳對牠發脾氣,牠也不會記仇或是丟下妳,讓妳感到無助,不管發生什麼事狗狗就是會靜靜的陪在妳身邊.

6.牠永遠是妳最忠心的保鑣

提高嗓門、擋在陌生人的前面保護妳這是他心中永遠不變的使命,因為妳對牠來說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傷害妳,但如果妳交男朋友牠也是會吃醋的呀~

7.牠能感受妳微妙的心情變化

就算妳一個字都沒說,狗狗也能知道妳心情低落,在妳表現出不開心或不舒服的時候,會馬上趕到妳身邊,貼著妳的臉,給妳滿滿的安慰和溫暖,而妳只要抱著牠們暖暖的身體,就好像所有委屈不那麼痛了.

8.牠只聽妳的話

除了狗狗之外,沒有人會這麼聽妳的話,也許有時牠會調皮不受控制,但只要妳好好告訴牠,他都會用心做到最好,然後鑽到妳懷裡跟妳撒嬌,不會表現出其實牠是為了那狗餅乾.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