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一定在電影或電視劇裡看過浴室親密場景吧?男女主角在浴室朦朧蒸氣中愛撫彼此,然後情不自禁就直接在浴室裡就地正法,是不是聽起來超級浪漫又激情火辣!正因為浴室是一個很私密、溫暖又舒服的地方,而且早就都脫光光了根本超方便,所以浴室愛愛感覺是一個good idea對吧?但事實上要執行這個任務根本困難重重,浴室裡各種設備就是設計給一個人使用only,今天COSMO Angel就要告訴妳電影裡的唯美浪漫都在騙人!

1. 浴缸設計就是只給一個人而已。一個人。

一般人家裡的浴缸其實都很小,要塞一個人就已經非常剛好,更何況是兩個成人要在裡面做激烈運動?當然除非妳家有那種超大按摩浴缸,那真的恭喜妳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 妳的腳會一直踢到他的弟弟,他的腳也會一直碰到妳的身體。

接著浴缸話題,所以你們會坐面對面,但是因為浴缸真的很小,兩個人的腳都會不知道該去哪裡,只好尷尬又不舒服的碰在彼此身上。而相信我,在泡澡時用腳摸到男生的蛋蛋真的不是一個很舒服的觸感。

3. 做任何激情的動作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除非妳想滑倒骨折然後送醫院。

就好像為什麼老師都說不可以在游泳池邊嬉鬧奔跑,因為濕濕的東西就是都很滑!當然你們可以先從摸摸或是小動作的調情開始,但是一切的浪漫都會在有人滑到的那1秒瞬間結束,或是差點滑進小浴缸裡淹死。

4. 邊泡澡邊小酌?帶一瓶酒進去邊喝邊泡澡聽起來又有情調又時尚,但是因為在很熱、毛孔都大開的環境下會讓妳比平常更容易醉,所以大概15分鐘妳就會在泡泡浴裡暈得不醒人事,沒辦法sexy一下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會流超多汗,讓妳想事後重洗一次澡。

泡澡本來就是一個用熱氣舒緩身心的時候,為什麼要在已經很熱的情況下再做會爆汗的活動?然後用得整缸水都是噁心的汗?

6. 妳會感到很無聊!

兩個人一起擠在小小的浴缸裡根本沒辦法做任何事!妳也沒辦法把電視搬進來看,大概下水後1分鐘妳就會感受到兩個人的不知所措。好啦你們可以聊個天,但是為什麼不在乾的陸地上做(像是舒服的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 放屁根本無處可躲。

不知道為什麼浴室裡的屁就是特別大聲、也特別臭。而且別忘了在浴缸裡放屁馬上就會被一堆小泡泡出賣。

8. 你們會因為熱水溫度而吵架。

每個人習慣的熱度本來就不一樣,一定會有人覺得這樣太熱、或這樣太冷,最後其中一個人就要妥協待在太涼的一池水裡面,這是妳想像的浪漫鴛鴦浴嗎?我想不是吧。

9. 水根本不等於潤滑液。

想在水中愛愛真的是最有野心的一件事,但是Angels們要知道水不會有跟潤滑液一樣的作用,而且其實是相反,水會讓妳的妹妹更不滑嫩,我只能說一切真的是極不舒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