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這個課題就跟如何維持完美身材一樣,對女人來說就是人生永遠在奮鬥的挑戰,男人!難道你們在一段關係中是不能安分一點嗎?但其實男人的心態就是犯___(請自行填空),太容易得手的就顯得食而無味,妳就是要偶爾扮演一下使壞小惡魔,讓他們覺得心癢癢,勾一下勾一下,騷勁難耐呀(我的逗貓棒拿出來~),想要抓住男人心其實不難,從心靈、感情和性愛下手,只要掌握以下5招,就能讓她永遠效忠於妳,死心塌地!

♦男人想把小三扶正前會出現的9徵兆 正宮娘娘請擦亮眼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抓住他的命根子

當然不是真的叫妳抓住他(沒人那麼蠢吧),想要抓住男人心的重要關鍵一點就是要讓他在床上服服貼貼的,畢竟俗話說男人的腦是由下半身控制的,所以只要把下半身按耐好,他的腦子就不會整天亂想,因此適度的在愛愛的時候給他來點驚喜,或是變裝,要不突然間採取主動由妳控制局面都會讓他性奮到不行~


♥餵飽他

COSMO Angel認為聰明的女人就不該當男人的煮飯婆,妳整天煮給他吃讓他習慣了,他根本就不會珍惜,反而變本加厲嫌東嫌西(想到這邊我都氣到要報警了,但妳也不能完全不會煮,妳要會煮飯但不用常煮,而是在重要的節日或是妳心情好的時候獎勵他,為他準備一頓特別的餐點,適時的滿足一下他的雄性自尊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手寫濃濃愛意情信

在現在數位時代很多人甚至用訊息取代了和人面對面講話,可是唯獨妳對妳的男人可不能這樣,一段LINE、一個表情符號,隨便一個女人都可以取代,但只有妳能正大光明的寫情書給她,而那些有溫度的文字會讓他的心覺得暖暖的~男人其實很容易被感動的,雖然最後他們一定會把妳寫的那封情書亂扔不知道去哪裡....

♥每天都要很多個愛的抱抱

其實比起親親男人更愛的是抱抱,不要覺得男人很複雜,在他們繁忙疲累的時候,只需一個擁抱加上一句撒嬌的情話就會讓他們瞬間充電,向男人討抱抱會讓他們覺得自己被需要,激起他們的保護慾,讓他們知道自己有個重要的寶貝需要守護,也會讓他們有責任感,偷偷告訴妳,尤其男人最喜歡妳從後面抱他,因為妳軟軟的胸壓在他的背上,會讓他莫名興奮,快試試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一起回憶愛情的蒐藏紀念

妳擁有別的女人怎麼樣也無法取代的位置,就是因為妳跟著個男人有太多太多的回憶,開心也好,吵吵鬧鬧的也罷,這些全都是愛過的證據!還有在一起的時間對對方寫的卡片,某次難忘旅行的紀念品,初次約會的餐廳,還有一大堆好醜但愛意好濃的照片,COSMO Angel建議可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拿某些別具意義的東西跟男友一起看,一起聊天,回想起當初喜歡對方的原因,尤其在妳特別想要上網買槍射他的時候,這個會很有效喔!

♦男人票選12個「好命女」特質,讓他們心甘情願走進Tiffany去買鑽戒 !

8個問題檢測他是否瘋狂愛上妳 成功收服變身未來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