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giphy

妳知道那些擁有著幸福戀情、美好婚姻的女人的共同特質是什麼?因為她們就是很得惹男人疼,不是說她們要為了維持那些完美假象而在感情中忍氣吞聲,而是她們非常的聰明,知道什麼時候該講什麼話,男人就是頭小笨豬,很多事演一下兩個人都開心,最重要的是妳要懂得適時的饒過男人才能放過自己,做自己那就等單身的時候吧,有大把的時間讓妳做,不要兩個人拖著不開心,以下別在男友前碎念的7大NG話題,教妳如何當個惹人疼女人!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翻舊帳 NG

到底誰喜歡被翻舊帳啊,如果妳自己都討厭被翻舊帳,妳為什麼要一天到晚翻男友舊帳哩,妳該學的是MOVE ON,過去就過去了,別像個背後靈糾纏不清.

男人爆炸指數

2.催狂魔 NG

每天無時無刻的瘋狂打電話給男友,只是因為自己太無聊,也不想想男友是不是有什麼事在忙,只以自己的情緒為優先,覺得男友就是要配合妳,拜託他是在談戀愛又不是在做慈善,別鬧了,這樣誰想疼妳呀~

男人爆炸指數

3.查勤偵探社 NG

除了妳的正職工作外,妳的兼職工作就是名偵探柯南,妳無時無刻都在查他的勤,GPS定位他,話題全都是:「你現在在哪裡?」、「你今天去了哪裡」、「你去那裏在幹嘛?做什麼?跟誰?」....COSMO Angel才想問你這樣不累喔?

男人爆炸指數

4.不給面子 NG

男人最在乎的就是面子,為什麼妳知道卻沒辦法做到?他愛逞能吹個小牛,妳就別拆穿他嘛,當作他在哄妳開心,說個笑話讓妳笑一笑,給他點面子,他真的會更愛妳!

男人爆炸指數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無時無刻問愛不愛我 NG

愛這件事對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對於有些人來說這是件需要承諾的事,不願意輕易說出口,但是不要輕易認定因為他不說就代表他不愛你,而且一直問愛不愛我,反而會讓男人覺得很囉唆(畢竟男人什麼都可以覺得囉嗦...),用心感受他對妳的愛,然後讓他知道妳知道,他會覺得很窩心.

男人爆炸指數

6.八卦碎嘴 NG

男人真的非常討厭聽女人在那邊講543,因為那些話題都跟他完全沒干係,他只會覺得妳有那麼多時間去八卦別人,為什麼不好好花在自己的身上,而且愛碎嘴的女人顯得很小家子氣.

男人爆炸指數

7.「你每次都blah blah...」 NG

男人偶爾不小心犯了錯,女人就會不加思索的冒出:「你每次都blah blah...」,其實根本沒有那麼嚴重,妳是他的女朋友,不是他生命中的糾察隊長,饒過他.....也不要讓自己不開心!!(但前提是他不是劈腿喔....)

男人爆炸指數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