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inger, People, Hairstyle, Forehead, Social group, Photograph, White, Community, Facial expression,
giphy

妳知道女人跟男人在面對想得手的對象時下手的方式可說是大不同,男人呢就像是餓虎撲羊,一看到想要的女人先衝上去再說,一整個呈現被下半身控制的狀態,但女人可就不同了,我們談戀愛的時候會變傻子沒錯,但我們在得手這個想要的男人前可說是步步精心呀,就像一頭獵豹在獵物後面緩緩地踩著準備要把男人撕裂的溫柔貓步,趁他一個不注意就瞬間把他叼回家了,因此不得不說我們女人為了要突破曖昧對象的心,可是說是善意的謊言說盡,平常練演技就用在這一時,沒錯!為了要得到眼前這個男人,可說是不擇手段呀,別再說自己交不到男朋友,那是因為妳的演技沒有用在對的地方,以下這8招,學著點,先得手再做自己好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我最近都比較忙耶

想要擄獲男人心,就算再不捨都要上演若即若離的戲碼,因男人就是怎麼樣?犯_(請自行塡空),因此一定要黏三天冷一天,鬆鬆緊緊才能抓住他!

2.興趣相投

這個一定要演的啊,如果妳喜歡他然後跟他出去約會,一直在對他的話題跟興趣大翻白眼,這樣怪不得妳沒人要,想要就得演,點頭微笑眼睛直視他,時不時的在附和個兩句,就會讓男人覺得oh my終於有女人懂我了!要翻白眼得到手再翻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懂他的笑點

男人大部分不能夠接受比自己幽默的女人,但幽默的男人大概打八百個燈籠,妳眼前還是一片漆黑,大部分的男人都是不好笑還自以為幽默大師,而通常這也表示其實他們很好搞定,妳只要在他們旁邊發出銀鈴般的嬌笑聲,就會讓他們自信心爆棚!妳就當作做好事吧,看他們那麼不好笑還想搞笑,其實看久了也滿好笑的...

4.佩服他的品味

除了gay跟少部分的有sense的男人,其他的男人妳不用跟他們聊sense,但最邪門的是那不代表他們不在乎穿搭喔,他們在乎只是他們很土,但試著從他們的衣著上努力地找出最能夠誇獎的一點,像是「你T-Shirt上那隻蝴蝶好活靈活現喔」,又或是「你鞋帶顏色好跳喔」,之類的....

5.稱讚他為妳做的每一件事就算你無感

我跟你說訓練男人就跟訓練狗一樣,或是海豚whatever,當他為妳做了某件事,就算妳超不需要或是反而造成了妳的麻煩,但妳都要滿心歡喜,用娃娃音說好棒喔~謝謝妳,讓他充滿被需要感,覺得妳沒他好像不行(但其實超可以好嗎?他才是妳的扯後腿隊員勒,但還沒得到他前,一切都先忍在心底)

6.假裝自己很好相處

但也不要事事都好喔,偶而有點小脾氣才能制的住他,但不要太愛計較小家子氣,男人很害怕在那邊斤斤計較的女人!

7.假裝愛狗愛小孩

如果妳真的愛狗愛小孩那我真的很羨慕妳,但妳知道天生就是有些人對小孩跟動物無感(但她們不是沒愛心喔!),像COSMO Angel就是,但每次一跟曖昧對象出去約會,在路上看到狗,我都會用娃娃音說狗狗耶好可愛喔,但目的是要讓男人覺得妳才可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8.溫柔

不管妳多小辣椒,在曖昧對象的面前都要柔軟一點,沒有男人可以抗拒的了溫柔的女生,記得要搭配小狗眼跟微嘟嘟的嘴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