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給人一種不拘束像姊妹淘般的形象,所以從她嘴裡說出來的話總會逗樂每個人。但這次,她對於自己被聊到單身,就像陷入黑洞一般這件事,做了很有智慧的回應,也表示單身對她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好。

在和導演David O. Russell 大衛歐羅素、專欄作家Maureen Dowd莫琳多德上節目時,小珍被拷問她和Chris Martin克里斯馬汀分開還有她在Vogue雜誌上回應「很常獨自一人」以及「每個禮拜六晚上都很孤單」這兩件事。

「這就是媒體的問題!當妳在和某人約會時,寫出來的總跟事實不太一樣,我不是孤單的人!我從不覺得孤單!」她回答。小珍解釋她當時就像平常一樣用自嘲的方式回應,才不是直白的說「天啊!我真是一團糟,救我!」

之後,她接著表示其實單身不會讓她心情不好,同時也不算是壞事,這應該能看做是她很接受單身這件事吧!她又說:「我覺得我該克服的是失去一段關係之後好像沒有缺少什麼的感覺,當然也沒有「洞」需要被填滿啦⋯⋯。」「而且老實說,妳在週六晚上不出門是因為妳很傷心,妳不會想讓這個情緒感染妳的朋友。但現在我沒事了!而且我再也不要在分手後接受任何訪談。」

珍妮佛之後又稍微深入為什麼和成功的女人約會很棘手這件事;「你們知道的,我25歲,我很成功,但我依舊是個女生,而且還是會被令我印象深刻的某人吸引⋯⋯。」

大衛接著將她的想法延續下去說:「這蠻矛盾的,妳很成功但妳想要跟一個妳能向他看齊的某人在一起,但要找到一個不對妳的成功感到威脅同時又能尊重妳的能力的人,那需要很特別的緣分吧!」

「所以我才單身啊!」小珍回答。

所以妳看,要當個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女強人其實蠻困難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