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我們一旦愛上了,

就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只為了離他/她的心更近一點,

有時不管多痛多掙扎,為了理想中的幸福,都會逼自己撐下去。

然而,有時因為陷入太深,

而用心計較,變得處心積慮,

今天讓我們來算算看在感情上,你會用多少心計呢?

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以直覺抽張牌。

tarot4pinterest

.

.

.

.

.

.

.

.

.

.

Yellow, Petal, Chalice, Painting, Illustration, Ritual, Creative arts, Clergy, Presbyter, Artifact, pinterest

1號 魔術師

妳在感情上的心機指數高達80%,境界已達到臥龍藏虎的階段了,你很清楚感情上遇到什麼樣的人時,要有什麼樣的方式來應對進退,並且不需要以外貌來取勝,光是妳的個性與魅力就可以迷倒眾生,如果妳還不自覺有這樣的能力,那請快點開發出來了。這樣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因為當妳遇到真愛時,妳會非常有技巧又不需要明目張膽的追求,就可以獲得全勝。只是要非常注意,當妳單身時,人際關係可能一不小心就變得複雜,因為有時妳真的不喜歡孤單的感覺,所以吸引來桃花就算不是妳要的,但卻容易巴著妳不放。

Muscle, Poster, Abdomen, Illustration, Painting, Mythology, Drawing, pinterest

2號 惡魔

妳在感情上的心機指數為70%,其實也非常的高,但妳通常是為了名利或需要所以這麼做,當妳真的陷入在愛情當中時,腦袋反而當機了,變成了愛情的奴隸。相反的,當不是遇到所愛的人時,妳考量的就是需求了,甚至有時妳認為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這樣的人會很建議還沒想定下來時,就盡量出去玩吧!當妳真的想定下來時,就真的會定下來了,也因為妳的經歷多了,都玩過了,所以才容易穩定。妳需要深入看的是關於自己價值的部分,有時妳總覺得自己要更好,自我標準很高,也因此在感情上有時會無意識做出要證明自己好不好的行為出來。

Organism, Art, Illustration, Drawing, Painting, Fruit, Fiction, Animation, Book cover, Animated cartoon, pinterest

3號 月亮

妳在感情上的心機指數50%,其實妳真的耍心機嗎?也不完全是,但是當妳對感情很不安時,就有可能會這麼做了,妳會想盡各種的辦法來測試妳喜歡的對象或是另一半,到底對妳的感覺如何,才會產生類似的行為。妳是很想找出答案的人,也會不斷的一直問自己許多無解的答案,因此對自己的信任,是妳在感情上很大的課題,通常妳很難在對方身上找到答案的,因此這樣的感覺來來去去時好時壞的,也容易造成妳內在心情的起伏。

Human, Organism, Horse, Art, Horse supplies, Horse tack, Rein, Bridle, Fictional character, Illustration, pinterest

4號 太陽

妳在感情上的心機指數100% or 0%。這要特別解釋一下了,因為很有可能妳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耍心機,也不知道別人已經在跟妳相處的過程中愛上你了,因為妳實在少根筋,所以這真的很難定義是好還是不好,但請繼續保持這樣的特質下去,妳的心機原因很簡單,妳就是太容易看見別人的好,並且願意付出,有時雖然妳狀況不佳,但還是願意扮演著開心果,大家跟妳相處就特別舒服,只是當妳遇到不喜歡的人或狀況時,要說NO對妳而言就很困難了。

teresa2pinterest

駐站師 泰瑞莎

從2005年開始自我探索的旅程,因緣際會接觸了占星與各類的牌卡,開啟圖像與直覺思考。

在這10多年的學習,領悟到人唯一的道路是回到內在的學習,學習愛與慈悲。塔羅不是用來應證宿命論而是管道,指引現在正在所學為何。別依賴它,那塔羅牌就可以適時給予提醒,成為妳的朋友。

時時刻刻誠實的面對自己,真正領悟塔羅牌裡要展現的智慧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