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會讀心術,也不太可能完全猜的到心儀的他每一個動作代表什麼意思,但至少我們可以針對這些比較常見的問題,細心解析給妳們知道,一般的男生到底是怎麼想的?!(除非妳的對象是怪胎啦)就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對方在第一次約會時,這些動作都代表什麼意思呢?

1.他這樣做:他選擇以「擁抱」來跟妳說晚安,而不是親親。

Shoulder, Elbow, Wrist, Wall, Interaction, Temple, Love, Muscle, Romance, Hug, pinterest

他的意思是:這其實滿殘酷的,因為這代表了他也許對妳沒有如此強烈的情感(就別逃避了吧,或許妳也沒有那麼喜歡他),但也有少部分男生是因為他們太害羞了。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都算是妳們兩人之間的熱度還不夠,以至於還無法讓雙方克制不住而大剌剌的親下去。不過別氣餒,這只是第一次約會嘛!如果有下一次,再試試看也無妨。

2.他這樣做:他把手放在妳身上的某些部位。

Finger, People, Comfort, Toe, Leisure, Sole, Nail, Interaction, Sharing, Barefoot, pinterest

他的意思是:如果他的手是放在妳的背部,代表這個男生非常的貼心而且有想保護妳的衝動。我一直都很喜歡男生在第一次約會這樣做,因為這並不會讓女生覺得他的目的只是想要碰觸妳的身體,而是一種信號,像是「我想要多認識妳一點。」但如果妳的約會對象反而是把手放在妳的大腿上,這很簡單,他只想盡快約妳開房間,越快越好。

3.他這樣做:主動先幫妳點好餐。

他的意思是:如果他本來就清楚妳喜歡吃什麼,這個動作更完全讓他大加分,因為他試著想要了解妳、保護妳。主動幫妳點好餐而不是讓妳們兩人一直圍繞在「你點,還是我點?」的圈圈裡,其實是個滿高明的招數,這完全讓男生顯得很溫柔也很有禮貌。但如果他其實不愛清楚妳愛什麼,大概有5%的機率是他真的想要妳嘗嘗這道特別的菜,他可能「覺得」妳會喜歡。但有95%的機率是他其實是個控制狂,他也不管妳愛吃什麼,反正先點就對了。不管怎樣,時間會說明一切啦。

4.他這樣做:主動付好這一餐的帳單。

Ear, Arm, Human body, Wine glass, Table, Sitting, Interaction, Sharing, Drink, Conversation, pinterest

他的意思是:這個問題其實一直都滿有爭議,但根據我和我的男性友人討論過後的結果,這個動作代表他是喜歡妳的所以他主動付了錢。好啦,這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5.他這樣做:他只付他自己的錢。

他的意思是:這實在是有點難講,但這很明顯是在表是他也許沒那麼喜歡妳。但也可以說他還是喜歡妳的啦只是他可能比較care錢的部分,或者是怕讓妳覺得有性別刻板印象之類的。不要對這個動作太鑽牛角尖就是了,只會讓你變得有點精神錯亂。

6.他這樣做:直接到家門口接妳,而不是在會面點等妳。

他的意思是:老實說,這真的是一個滿貼心的舉動啦除非他是個「環保控」,可能想要減少妳的生態足跡之類(開玩笑的),但這也是滿可愛的。不管妳怎麼想,至少這個舉動都超可愛啦!

7.他這樣做:在約會地點等妳而不是親自到家門口接妳。

Coat, Night, Urban area, Winter, Jacket, Street fashion, Overcoat, Metropolitan area, Blazer, Trench coat, pinterest

他的意思是:雖然我剛剛說到家門口接妳很貼心,但也是有極大的可能性對他來說,到家門口接妳有點奇怪。也可能是因為他沒有車能夠接送妳。反正不管怎麼樣,這不代表他覺得妳找的不好看還是怎樣,別想太多。

8.他這樣做:滑他的手機好幾次。

Leg, Human body, Sitting, Comfort, Jeans, Interior design, Conversation, Drink, Couch, Knee, pinterest

他的意思是:這可能只是代表他事情滿多要處理,或是他只是一個跟著時代在走的人(我指的是愛用手機這件事),但這不怎麼是個多好的象徵。我平常是很愛滑手機,但當我在約會的時候,我是不太會滑手機的,因為我認為那樣很失禮(是真的很沒禮貌就是了)

9.他這樣做:約會時從來不看他的手機。

他的意思是:雖然是有那麼一點可能性是他沒什麼朋友,或是他的手機可能剛掉到海裡開不了機,但這樣的行為多半是代表他與妳的約會是很愉快的,甚至開心到暫時忘了自己有手機這件事。恩,這是件好事。

10.他這樣做:提到他的前女友()

他的意思是:這得看他是用什麼方法提起他的前女友了。如果他是這樣說,「我前女友實在太瘋狂了,天哪,他真的很糟。」這或許代表他和上一任可能還沒完完全全斷乾淨;但如果他是說,「我上一段關係會結束是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要談戀愛,但現在我是準備好了。」這話透露出好的訊息,代表他對於他的過往感情史是非常公開而且不隱瞞的,甚至還直接為妳們的戀情鋪路!

11.他這樣做:在聊天的過程中他大談他的工作。

Arm, Wrist, Interaction, Collaboration, Sharing, Sweater, Conversation, Sitting, Gesture, Holding hands, pinterest

他的意思是:這很明顯啊,代表他非常喜歡他現在的工作,或許也代表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奉獻給工作了。聽起來沒什麼問題,但也可以被看待成他或許沒有什麼個人的社交圈,甚至有可能假如妳們真的在一起了,妳的順位會在工作之後。

12.他這樣做:問妳一堆問題,但都不太透露自己的想法或是資訊。

他的意思是:他可能是在隱瞞一些自己可怕的部分,但也許是因為他實在對妳的所有事情都太有興趣了,他等不及想了解妳的生活和有關妳的所有事情。但如果妳還是很擔心,而且也想多了解眼前這個人,那就約第二次吧!這不就是「第二次約會」的意義嗎?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