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可以替妳決定妳的性向,如果妳曾經懷疑過自己是異性戀或同性戀的話,那妳可以多注意這幾個細節。

1.    當盧比羅斯Ruby Rose客串勁爆女子監獄的時候妳超興奮!這是因為她很漂亮還是她喚醒了妳內心同性戀的那一塊,讓妳再也不知道該相信什麼?其實妳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妳會在自慰的時候想著她,那你懂了吧!

2.    妳常說:如果妳是同性戀妳一定會跟最好的姐妹(或某些明星)約會啊。然後妳就開始說一些像是同性戀會說的話。例如她的頭髮有多柔順,胸部多美還有Jeff完全配不上她,如果她是妳女朋友妳會對她多好。

3.    妳最近很著迷於同性戀的GIF動態圖片。當妳在看成人片的時候,都比較喜歡看兩個女生幫對方服務多過於一些滿身體毛的男人滿身是汗。

4.    當有人問妳覺得男人身上最性感的部位是哪裡的時候,妳總是會大一些很奇特的答案,例如脖子曾經有同性戀者說過她最喜歡的部分手,如果妳也有相同的狀況就聽從自己心裡的感覺吧,說不定妳會發現不一樣的事。

Back, Art, Interaction, Artwork, Visual arts, Painting, Illustration, Drawing, Paint, Waist, pinterest

5.    妳還是會和男生約會,但妳對他們的感覺就像是好麻吉,而不是超迷戀他們的女朋友。很多同性戀的女生還是會和男生約會,並且討論他們有多性感但卻對他們沒感覺,相反的和他約會的女生會讓她們惦記著,然後不斷回想約會的過程!這也有可能就是為什麼當妳和男生約會並不比和女生約會讓妳感到興奮。

6.    在妳自慰的時候想到的對象通常都是女生。有時候妳會害怕自慰,因為妳腦海裡想像到的畫面都是妳和女同事在公司的廁所互相手愛,周遭也完全沒有男生。

7.    妳會說出:「但每個人在自慰的時候想到的都是女人啊,她們就是那麼的漂亮!」這種話。雖然這是事實,但妳必須確保所有性向正常的朋友也和一樣經常想著超性感的女人,如果妳比她們更常幻想這畫面妳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囉!

8.    當妳和男生愛愛的時候,妳會心理os:我以為愛愛應該要比這個更有趣。有些男生的床上功夫真的很糟糕,但萬一妳真的覺得和男生愛愛超無趣,那妳有可能對這個性別完全不感興趣。

Art, Publication, Model, Art model, Agent provocateur, Illustration, Painting, Book, Fashion model, Reading, pinterest

9.    每次妳遇到同性戀者妳都會不斷的問他們當同性戀是什麼感覺。當妳遇到一個已經公開出櫃的同性戀者就會馬上變成紐約時報的記者,不斷的問他們是怎麼發現自己是同性戀,怎麼宣布出櫃,是不是花了很長時間去判斷自己的性向,還有最重要的事他們會不會覺得妳也是同性戀。

10. 妳覺得有需要澄清妳和最好的女生朋友的關係。如果妳花大部分時間跟別人解釋妳和妳的好姐妹沒有在一起,然後接著說:「我們不是同性戀啊,我們超愛男生的好嗎!?我們只是很愛對方,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吧!」這或許是事實又不一定是。

11. 妳超喜歡看女藝人穿套裝的照片。如果下面這種照片讓妳有不同的感覺我只是猜猜的啦!沒有人可以替妳決定妳的性向,如果妳曾經懷疑過自己是異性戀或同性戀的話,那妳可以多注意這幾個細節。

Window, Dress shirt, Collar, Facade, Building, Town, Street fashion, Blazer, Denim, Arch, pinterest
Ear, Lip, Hairstyle,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Earrings, Style, Tattoo,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