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Angels 看過在日本超夯的電視劇《月薪嬌妻》(台灣譯名)了嗎?不只在日本人氣高,在台灣也是讓不少人迷上了呢!

搭著日劇的風潮,在日本因此多了一個流行詞彙「專業單身男」,這種男生最大的特色就是對戀愛沒有興趣,就像看透紅塵遁入佛門的和尚,比「草食男」 更加排斥任何戀愛的可能,像自己主動包了一層絕緣膠帶在外面。

這種男生除了對戀愛沒興趣之外,還有對事情有一定的原則跟在興趣事物上發展的不錯的才華,認真如他們這種「專業單身」,其實很容易就會讓女生一不小心就對他們著迷了呢!萬一妳真的不小心愛到他們,又非常、非常想跟他們談戀愛的話,COSMO Angel 現在就來告訴妳,心理系研究所畢業的新垣結衣到底是用了什麼方法,讓「專業單身男」也陷入愛情的漩渦中吧!

Shoe, Human leg, Interaction, Dress, Romance, Love, Street fashion, Calf, Bag, Sneakers, pinterest

將最終決定權交給對方 ♥

對於比草食男更草食,將單身培養成為專業,簡直就像根本不用吃肉的絕食症男子們來說,初戀是媲美人生結婚這般重大的決定。從專業的心理系畢業新垣結衣,教妳捉心大法:在妳勇敢表白之後,將要不要在一起」的選擇權交給對方

(COSMO Angel 說真的女生主動表白也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妳看漫畫不都女生先告白的嗎!不想錯過心愛的人,勇氣一定要拿出來!)

話術秘訣:「我喜歡你!雖然很想跟你在一起,不過,我尊重你最後的選擇。」

將選擇權交給對方,能夠在他的潛意識中寫下:「其實我也挺喜歡她的,跟她在一起應該不錯吧!」利用刺激法,刺激對方的行為,比用強勢的態度,讓他在心中留下:「我是不得已只好答應妳的」這樣的感覺,選擇權給對方,反而更能真的獲得他的心唷!

Leg, Human leg, Denim, Knee, Shorts, Thigh, Calf, Foot, Street fashion, Plaid, pinterest

共同話題讓親密度如大怒神直線up 、up♥

打通根本不符合人性色也這樣的專業單身男內心,用「兩個人能夠聊起來的話題」,就能將他的內心偷偷地、慢慢地攻陷下來!具體來說,到底該怎麼做呢,請見下面詳解!

首先,套用兵法鐵則:知己知彼百佔百勝,了解他喜歡的東西是什麼!比方說,喜歡看哪種類型的電影、聽誰的歌、興趣是什麼,找到對方和自己的共通點。用輕鬆的態度邀請他一起做兩個人共同有興趣的事情,你們之間的親密度絕對如大怒神一樣迅速up、up唷!

第二,想要持續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開始去嘗試他的興趣吧!比如說,對方超愛看電影,還是梅姨的忠實粉絲,所有她的作品年份啦、故事啦,全部都倒背如流,但妳偏偏對電影沒什麼研究,請開始嘗試和他一起喜歡梅姨吧!試著和他討論電影劇情,這麼做不只能夠讓兩人共同話題增加,附帶連相處時間、對話機會也都變多了!

Darkness, Flash photography, Photography, Gesture, Love, Sweater, Portrait, pinterest

很難說出口的事情就不要說了吧 ♥

對專業單身男來說,和男人的相處法則,全部都對他不、適、用!像是男人喜歡在遇到困難時,女生直接給他該怎麼做的建議,這種事情絕對NG不能做!

專業單身男這種生物呢,內心的自尊大概就跟杜拜大樓一樣高,千萬不要直接跟他說「這麼樣做會更好唷!」這種話,直接把熱愛平穩生活、根本不想改變的他們,嚇到退到離妳最遠的角落去了。而且一個不小心,可是會激起他們反射性的否定行為唷!

那麼遇到這種狀況到底該怎麼做呢?關鍵在妳手機上的Line!即使對方就坐在妳的旁邊,用講的的確比打字來的省事,但是別嫌麻煩用打字的將「妳想說的話」全部告訴對方吧,這麼做不僅可以保護他的自尊,也不會讓他內心受傷,說不定看了妳的訊息之後,還會開始自己反省呢!

各位 Angels 們來自專業的建議都學起來了嗎?

說完嚴肅的來看一下現在超夯的「戀愛舞」的讓妳目不轉睛的綜藝節目版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