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快到了暑假囉!想不想和男朋友設計ㄧ個羅曼蒂克不會後悔的旅遊呢?當你和男朋友正在戀愛的蜜月期,無時無刻都想要黏在ㄧ起!

安妮pinterest
安妮

這時侯你有了ㄧ個想法,想ㄧ起去ㄧ個羅曼蒂克沒有人打擾的地方,在那裡只有你我的二人世界!無論如何這都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也許可以當成婚前的初體驗。我總覺得ㄧ定是充滿驚喜的或是危險的 . 每個人都知道在熱戀的時候。我們往往會卸下心防。改變自己,只希望ㄧ天24小時都和他膩在一起呢! 好吧!該如何一起計劃你們的第一次旅行呢?,希望它帶來了唯一的歡喜而且留下愉快的記憶喔,而不是成為失望和爭吵的旅行喔?

安妮pinterest
安妮

首先,決定該如何好好的來利用時間喔!如果你已經想到你整個星期的計畫就是只要躺在海灘上,或是和你的朋友們參加ㄧ個海上的戶外活動,為了要避免有衝突時,ㄧ定要大家ㄧ起先決定好哪一天是完全獻給海灘和陽光的,在那天就認真熱情的玩耍。

安妮pinterest
安妮

還有ㄧ定要預先討論要花多少錢還有如何的去花錢。因為輕鬆的渡假中花錢是最開心的事了! 我覺得兩個人ㄧ起分工合作最好了,出去玩的時候是誰要保管錢和證件呀? 是誰要負責注意行李呀? 然後在旅遊時可以ㄧ起去買吃的食物來煮呢?還是去餐廳裡享用美食或者是去當地的小市集吃吃喝喝呢? 我覺得這些雖然看起來是小事情,但是非常有可能會是吵架的原因喔! 因為其實它真的非常可能成為在這個假期造成分手的理由。 在這些小事情中會看到人性的ㄧ面像是貪慾或者是很沈悶的,然後造成大家無法真正的享受旅行中的樂趣。 

安妮pinterest
安妮

如果你只是當做這次是一個浪漫的冒險之旅,唯一的就是這是你們第一次旅行的經驗也許是被否定的,而且你也不會對這次的旅行留下回憶喔!所以我覺得第一次的旅行應該是會讓彼此有機會去測試你們的關係,也可以在短時間內馬上了解彼此喔!所以當這次的旅行是非常完美的。在你心中不但是愉快的而且是永恆的記憶喔!我也相信無論是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也都可以和他甜蜜愉快的相處喔!

安妮pinterest
安妮
安妮pinterest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