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交往的相處方式跟我們父母年代相差其實滿多的畢竟在那個時候網路跟手機還沒有那麼發達。而現代的女友們也需要為男友做一些自己媽媽從來沒有做過的事,像是向男友解釋Instagram上的每個濾鏡的差別或是要怎麼買Line上的可愛貼圖送給自己。快來看看還有哪些事情是現代女友才會做的吧!

第一項:訓練男友在網路上發布肉麻訊息

像是在臉書上說一些"好想我的寶貝"或是"寶貝妳最美了"這種讓別人看了頭皮會發麻的閃文,然後可能還會配上兩人的閃照。

第二項:在男友實習後沒有被錄取時好好安慰他

在父母的那個年代就業率比起現在相對的高,因此男友可能會碰上暑假實習結束後沒有被正式錄取的窘境。這時候身為現代女友就是會在他身邊安慰他,然後記得千萬不要說"我早就告訴你了!"這種一點都不安慰的話!

第三項:把男友訓練成超專業攝影師

為了Instagram上美美的照片,新時代女友會在男友手機下載無數的照相app,然後再訓練男友後製妳的照片,讓妳所有的照片都看起來超有情境人也超瘦!

Arm, Leg, Human body, Shoulder, Dress, Style, Beauty, Fashion, Youth,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第四項:確保男友的手機裡沒有妳光溜溜的性感照

現在有手機的好處就是很方便,隨時都可以上網,但是壞處就是一不小心就會分享一堆東西在網路上。所以妳得很確定他手機裡沒有任何會不小心傳給"全世界"都看得到的性感照!

第五項:教導男友傳訊息的"禮儀"

當現代女友的難處就是當妳傳給男友一大堆訊息,他只回一個字像是"喔"或是"嗯"妳還要跟他解釋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然後還要教他如何"有禮貌"得回妳訊息。

喔!天啊!現代女友一點都不好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