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看到身邊朋友都在放閃!單身的你從一開始覺得「情人節有什麼了不起」到後來「我會孤獨終老」…

誰在乎情人節啊?那就只不過是個為了賣卡片而創造的無聊日子!還有讓妳男朋友告訴妳他有多愛妳和求婚。如果妳有男朋友啦,而我沒有!那又怎麼樣!

真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急著為今晚找個伴?他們真的期待在人潮爆滿的餐廳裡和其他詭異的情侶搶最後一份價值$400的巧克力蛋糕,要這樣才會有被愛的感覺嗎?我有洋芋片就夠了。

我要為自己計畫一場約會,而且這會比任何人在做的事更棒,因為行程都是我自己決定!說實在的我很慶幸我不需要在另一半可能穿著運動鞋和T恤出現的場合,翻箱倒櫃的找一件性感的洋裝和花好幾個小時打扮。

回想起來,我有另一半一起過情人節的時候感覺都像是一場惡夢。除了和Brendon,他帶了松露巧克力,把一切弄的很正式,我真的以為我們會結婚…我可不能期待每一個情人節都是Brendon那次一樣…哈哈哈

Arm, Human, Comfort, Hand, Fashion accessory, Beauty, Black hair, Model, Flash photography, Linens, pinterest

天啊,萬一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半一起度過美好的情人節怎麼辦!?我應該再試試看網路交友嗎?雖然我覺得不會有任何人值得我為他花時間,但萬一我一直等一直等,到60歲的時候發現唯一一次美好的情人節就是跟Brendon過的呢!?

不知道我的前任們是悲傷孤單的度過今晚,還是有超辣的新女友陪他們。其實偷偷觀察前任的ig有沒有發文說自己躺在床上吃洋芋片是很正常的事,那妳就能密他說:「我有東西可以配洋芋片耶!要不要一起過情人節?」很多人都會在情人節對前任說這種話對吧!

Finger, Lip, Flower, Petal, Pink, Beauty, Eyelash, Flowering plant, Tooth, Nail, pinterest

就因為我今年單身而不享受情人節真的滿蠢的。當我在結婚後回想這一天,就會發現我浪費了整晚在想如果我在網路上認識的那個人沒有一直批評我的朋友,那我們真的有機會繼續發展。

我應該穿著印滿笑臉的睡褲在家看Love的同時吃光冰箱裡所有的冰淇淋。那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啊,雖然冰淇淋的有效期限遠在八個月後,但誰知道那準不準啊?還是提早吃完比較保險!

傳訊息給閨蜜:欸如果我們都找不到好的結婚對象,要不要在老了之後同居?

在得到她「好!!!!」的回覆後嚇到,因為那會是超棒的事!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