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發達的現今,約會的模式形形色色,甚至有點根本神進展!可是這也是構成「速食戀愛」的罪魁禍首啊!Angel們不妨和心愛的他,用老派、慢活的約會模式,慢慢加溫妳們的感情吧!像是選一天拋棄所有電子產品,專心陪伴彼此也很不錯啊!現在就開始學習爸媽那時代的戀愛模式吧!

#1 用市內電話打給對方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現在手機實在是太方便了!Angel們肯定不曾經歷過,爸媽年代那種天天等對方電話的時光吧!在以前手機還不流行的時候,想要聯絡一個人都必須要打到對方家裡才行!那種天天期待一件事,期待在同一時段,捲著電話線甜言蜜語的浪漫,都在LINE或FB的普及之下,漸漸消失了...不如和男友換換口味吧!與其在乎對方有沒有已讀訊息,不如固定一個時間用市內電話聯絡彼此吧!

#2 為對方手寫一封情書

現在通訊發達的時代裡,連告白都可以是傳一個訊息就搞定...一點也不浪漫嘛~下次要求男友寫一封情書給妳吧!雖然老派,但可是浪漫程度100%啊!看著一字一句從紙上映入眼簾,想像著對方書寫時的神情,那種感受可是不同凡響啊!如果對方害羞的話,Angel們也可以自己先寫第一封給他唷~

#3 放下所有電子產品

Angel們遇過一起約會時,男友一直使用手機的氣人情況嗎?或是妳正是那個總是被男友警告的「手機成癮者」呢?從現在起,約會時回到沒有手機的時代吧!在約會當下,好好享受和他的時光!全心全意的陪伴彼此,才是感情增溫的撇步啊!除非有緊急電話或訊息,否則當天就把彼此當作唯一的重心吧!

#4 到女方家中接她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好萊塢電影裡,常常出現這樣的台詞:「我今晚七點去接妳好嗎?」雖然現代人約會常常直接約在某一地點見面,但是讓男友到家中接妳,那種等待的感覺不也是一種享受嗎?一邊梳裝打扮自己的同時,一邊看著窗外,期待對方快點到來!這何嘗不是一種浪漫?一踏出門時,就象徵約會的開始了呢!

Angel們已經用盡各種約會絕招了嗎?何不回歸復古呢?老派約會也有另類浪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