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也有一段時間了,雖然戀愛的感覺很好,但Angel們多多少少都想要有穩定的感覺吧!究竟要怎樣才知道,他有沒有認定妳為那重要的另一半呢?不妨從生活中的小細節去觀察吧!像是他是不是在忙碌完後,總是第一個想到妳?還是妳跟他的家人、朋友都已經熟得不像話了呢?COSMO Angel相信Angel們的慧眼一定能察覺到的!

#1 妳是他的避風港

如果Angel們的他,在忙碌了一天後,總是第一個想到妳,無論如何都要和妳吃頓飯,或想在妳身邊好好放鬆。恭喜妳!他已經完全認定妳啦!一般男人總是很愛逞強,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疲累的樣子,但是他願意向妳展現這樣的他,表示他對妳是百分百重視啦!

#2 妳和他家人朋友都超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進出他家就像進出自己家的廚房,和他朋友也是隨意都能打哈哈,只能說Angel妳已經成功佔據他的心啦!男人很在意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怎麼看待自己的女人。如果妳在他朋友家人面前,都是如此自然,且相處融洽,他鐵定覺得妳是他的命中註定啊!

#3 妳能自在對他示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Angel們對一段感情還沒有很有安全感時,絕對不會主動的牽對方手,或自在擁抱吧!總是期盼著他先踏出第一步,以示他對妳很重視,妳才肯放心!其實,要知道男人是否認定妳,除了觀察他的反應外,妳的態度自然而然的轉變也是一大關鍵! 當妳發現,妳能自在的主動向他示愛,表示妳們的感情已經相當穩定囉!要邁入下一步只是早晚問題!

#4 困難時總是有妳

男人總是在有困難時,就像一隻受了傷的獅子,悄悄躲起來自己療傷。可是,如果妳發現他即使在困難時,還會向妳傾訴。或是,剛好妳發現生病的他,即便一味拒絕妳的照顧,卻還是乖乖聽妳的話。Angel們,這不是已經認定,和妳生老病死都要一塊了嗎?

#5 妳跟他的回憶多半是開心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兩人相處當然會有開心的與不開心的,但如果妳發現,和他在一起,即便有小衝突,最後還是開心的回憶,那就表示妳們的關係已經非常穩定了!Angel們一定覺得小衝突怎麼會是開心的回憶呢?那是因為他一定會想辦法讓妳走出不開心的漩渦,因為他在乎妳啊!他不想因為小衝突,破壞這長遠的關係唷!

Angel們,趕快察覺最近是不是有這樣的現象呢?還是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呢?今年,或許妳的好事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