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們,是否曾有閨蜜一再提醒妳,身邊的男人是個爛人,又或者妳根本就知道他是個爛人,但妳卻還是離不開他?平常時候也許沒有他,妳的生活反而更好,卻因為夜裡的孤單寂寞冷,又再回頭,讓他重新進入妳的世界~

又或者是前任男友,明明分手了,卻無法斷的乾淨,這樣迷離的關係,反而對彼此更是一種折磨!因此 Angel 們,以下幾點請好好想清楚,例如再也無法與他發生關係的話,妳還願意繼續玩這種愛情遊戲嗎?或是愛愛完後,得到的不是幸福感,反而是一種悔恨感?

好好檢視一下現況,別讓不適合的愛情,留到無限美好的 2017 年!因為 Angel 們值得真正愛妳的人呀!

如果再也無法與他愛愛

Nose, Comfort, Skin, Shoulder, Sitting, Textile, Photograph, Elbow, Black hair, Linens, pinterest

假設再也無法與他發生關係,妳是否還會覺得留在他身邊,是對的決定?又或者認為,那就完全沒有留下來的理由了?如果是後者的話,那麼很明顯的,Angel 妳只是愛上他床上的溫度、靠著性愛維繫的感情而已。

要與一個人發展親密關係,需要的不只是性愛,彼此的包容、體諒更是不可缺少。如果可以接受,與他一起共度平凡的日常生活,那才是愛情呀!

愛愛完後,妳只覺得空虛

Shoulder, Comfort, Elbow, Linens, Back, Black hair, Bed, Bedroom, Bed sheet, Long hair, pinterest

每當與他做完後,你們是否會愛意滿滿的相擁入眠?還是只覺得洩慾完畢,不僅沒有幸福感,還有些空虛。並且除了床上生活外,妳甚至也想不出,與他在一起的原因~

Angel 們應該要記住,互相愛著彼此而發生的性愛,是浪漫無比,並且充滿愛意的 ♥ 若你們的床上運動,無法給妳帶來這樣幸福感,COSMO Angel 認為這段感情真的要好好考慮了!

以為只有他能給妳性歡愉

Skin, Shoulder, Comfort, Elbow, Photograph, Joint, Interaction, People in nature, Romance, Black hair, pinterest

也許在顫抖無比的性高潮後,妳會以為「除了他,再也沒有人能給我這種快樂」,但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

沒有人可以剝奪,妳對於性愛的激情、渴望和想像~ 當然也不會只有他,可以滿足妳炙熱的慾望!新的對象也可能帶給妳,對於性愛的全新感受,因此當 Angel 因為床上生活,而猶豫不決時,妳應該要看清事實,並且果斷下決定!

解除追蹤、刪除訊息紀錄

當妳下定決心要離開他,卻又因為太常在社群網路上看見他,或是看到那些曾經的對話記錄,而心軟、吃回頭草~ 這樣可是永遠離不開的呀!

要斬斷那些依戀,必須得讓他真的離開妳生活。若是三兩天就看到他的臉一次,怎麼有辦法忘記他呢?如果不想做到「封鎖」這麼極端的手法,那麼取消追蹤,就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並且也別忘了將,回不去的對話記錄,一併刪除,讓全新生活真的擁抱妳 ♥

Angel 們若是遇上了以上這些問題,請妳好好檢視,是否有以上幾項狀況。不讓舊傷害繼續折磨妳,Angel 會看見更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