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可以接受男友比自己矮嗎?相信很多Angels一定無法接受,一定都希望自己的男友像長腿歐巴一樣,高挑帥氣。但是相較於Angel們身高沒那麼高的男人,未必不好啊!他或許可以接受妳穿各式各樣的高跟鞋,或是會更專情也說不定!像是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就比男友贊恩 Zayn Malik還要高!兩人依舊超甜蜜,還喜歡大曬恩愛,每次出現都閃瞎所有人的眼睛!所以,快跟COSMO Angel一起來看看,為什麼比自己矮的男生也是值得交往的!

#1 他可以接受妳所有才能

有些男生(當然不是所有的)會因為Angel們有更多的才華或野心,而感到厭惡或不能接受。可是,個子較矮的男生通常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他能完全接受妳生活中有很多目標,因為他們不像某些自視甚高的男生一樣,霸道的希望妳全部配合他。他們通常都看很開!

#2 各種高跟鞋隨妳穿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既然妳們赤腳站在一起,他都已經比妳矮了,妳自然也就不用擔心要穿什麼樣的高跟鞋,會讓他看起來不高啦!而且,他都能接受和比自己高的妳交往了,他才不會在乎妳是穿平底鞋,還是恨天高呢!他反而會希望妳每天開開心心地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3 他會是家事好幫手

Angel們一定覺得多數男生都不喜歡做家事,但是身高偏矮的男生恰恰相反。他們既然無法以外在勝出,自然就會有他們獨特的地方。因此他們通常顯得更平易近人,也更體貼!身高偏矮的他肯定會是妳生活中的好幫手!

#4 他更認真工作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或許是因為跟其他高個男生比起來,偏矮的男生比較不佔優勢,他們必須用其他方式去讓Angel們看到他們。因此,他們在工作表現上也就更努力,也更有成就!他們並不完全靠外在取得妳的芳心,可是他們絕對有一個本領可以擄獲妳!Angel們,其實認真的男人也是很有魅力的!

#5 他比較不會離婚

Angel們應該都有注意到,許多個子高的男生通常(並不是全部)都比較花心。這不是刻板印象!根據研究指出,高個子男生因為可以吸引到更多女性,他們通常不太珍惜身邊的女性。畢竟,再找就有。然而,個子偏矮的男生不一樣,他們知道妳對他們來說有多特別,所以通常也較忠貞喔!

Angel們,別再忽略身邊比較不起眼的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