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忙碌沒空去認識新朋友的單身Angel們,應該都有試圖從交友軟體上,尋找新約會對象的經驗吧!在聊天軟體上總是會有這樣的男人,他顯得很紳士,很健談,很合得來,妳們終於決定約出來吃頓飯,順便看看對方的真面目。結果,這整場約會對妳來說,根本是場災難啊!他或許長相跟照片上沒差太多,但他的種種行為真的快讓妳抓狂啦!但基於禮貌,妳只能心裡默默OS,這場約會有多難熬!

#1「他是說完了沒有?!(翻白眼)」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才剛坐下,他就開始說個不停!Angel們,這樣的場景很熟悉嗎?男人總愛抱怨女人長舌,但有些男人就是比女人還會講!重點是,他整場都不用喝水的!就算滿嘴食物,還是要大肆宣揚自己有多優秀。深怕妳不知道他的豐功偉業,但為了保持風度,妳還是微笑聽他說,但妳內心早就翻了無限白眼啦!

#2「這是我聽過最無聊的故事...(翻白眼again)」

也有這樣一種約會對象,他積極找話題,甚至是分享自己的故事。但他的故事真的無聊到炸!真的不是Angel們笑點太高,而是有些男人總是自以為幽默,講些無聊的故事,而且還自顧自地笑得很開心!當然,Angel們都是很有風度的女人,自然會稍稍陪笑,但笑到臉快僵了,誰來心疼?

#3「今晚可真難熬...」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時候會遇到一種「魔」一般的約會對象。不是說他有致命的吸引力,而是說他有致命的摧毀力!他或許話題不遭,講話也不算無聊,不過就好像對妳的人生沒甚麼益處。妳覺得靈魂都要被抽乾啦!因為他實在是在言語上太咄咄逼人了!妳眼看他飲料就要喝完,終於可以結束今晚時,沒想到他又點了一杯...天啊…他連行動都死纏爛打...

#4「我什麼時候可以走人?」

為了這場約會,妳一早就開始認真打扮自己,換上漂亮但不是那麼舒服的洋裝,穿上一雙收藏已久的高跟鞋。到了餐廳,原本對方一切都很讓妳滿意,但妳發現了他不經意的小動作!他居然在挖鼻孔!更糟的是,他還沒用衛生紙,直接抹在衣服上!OMG!精心打扮來見這種人!真想直接走人!

#5「他?!在跟我開玩笑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比約會對象稍微早到一點點,於是妳坐在預定好的座位上,等待他的到來。結果,當他一來到妳面前,妳馬上就斷定他絕對不會是妳想長久交往的對象!實際上,也差太多了吧!平時穿搭哲學說得頭頭是道,結果一點品味也沒有!整個傻眼!果然交友軟體還是有風險的!

Angel們,這些OS是不是很熟悉呢?沒辦法~有時候就是會運氣不好,遇到很糟的約會對象...不過,還是保持風度比較好喔!有些OS不適合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