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沸沸揚揚的新聞,莫過於「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被裘莉Angelina Jolie踢到床下,徹底宣告出局,並且撕破臉,揚言絕不把六個孩子中的任一個讓給他!這樣的結局,還真讓COSMOAngels傻眼至極,大喊:「再也不相信愛情!」不過,幾家歡喜幾家愁,根據傳言,「小布」早已經戀上他人,甚至還有消息指出,「小布」還有六位人選在等他,根本不在乎是否被甩,總之魅力完全不減當年呀!這就奇怪了,難道這位已經結了兩次婚的男人,還有人要?到底是Angels對他們充滿太多幻想,還是這些「失婚男」有奇特魅力?就讓我們告訴妳吧!

#更謹慎小心:上一個失敗了,這一個會是真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其實男人比妳想得更浪漫,他們不會因著隔壁老王的感情失敗,而套用在自己身上,認為他也會遭遇相同的慘事。「上一次的婚姻失敗了,是老天為了讓我遇見她!」當他最後遇見了妳,他會仔細想過和妳的各種可能,想像若是在吵同一件事,妳會不會跟前妻有類似的反應。畢竟繞了這麼多路,終於又遇見了一個自己心儀的對象!這時候的男人,又比妳想的理智許多,他會謹慎考慮再做決定的!若他已經看上妳了,那就安心吧~

#更願意溝通:不想再失敗一次,這次得更有耐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吵架的時候,他不會再隨便放棄,因為他知道,所有人都在等著看他這次又要失敗的好戲!既然他再次選擇妳的原因已經都深思熟慮過,他就會心平氣和的跟妳好好講他的想法,畢竟誰想再丟一次臉呢?而告別了從前的年輕氣盛,他這次會帶著男人獨有的成熟跟分析力,好好解析該怎麼走下去~這時候特別忌諱Angels跟他說:「哈難怪妳前妻會離開你!」等諷刺的言語。要知道,這種話十分傷人,有時候也可能踩到他的底線喔!

#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當他進入到忙碌爆炸期時,另一半得多體諒!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些男人上一段婚姻會觸礁,純粹是因為他太投入於工作,其實跟他本身個性沒什麼關係!或許這次他一樣會專注在事業,但Angels可不要因此就黏著他或時常跟他找架來吵!記得當個溫柔的女孩,適時地問他需要什麼,或是當兩人各忙各的時候,給他些空間吧!妳要想:至少他比那些年少輕狂的小夥子還值得依靠,妳不用為了生活憂愁,不是很好嗎?

#更有家庭概念:經歷過那從熱戀轉平淡的過程,這次他更能適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跟初次踏入婚姻時的他不同,這次他不會再被談戀愛跟婚姻的差別給嚇壞,因為他已經知道,談戀愛和結婚完全不一樣!少了那些適應問題,自然比較成熟,不管在財務上的分配討論,熱戀過後的房事等,他都知道,這次不行再一頭熱,要更成熟穩定!而若是他帶著孩子跟妳進到婚姻,他也因為清楚這孩子是他的,而更能做好「父親」的角色。

#更敢給承諾:還有誰比妳更能接受他?當然要把全部給妳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第一段婚姻中,他可能是從男孩蛻變到了男人,許多事仍然充滿不確定。但這次,他其實知道,妳都願意接受這樣傷得滿身瘡痍的他了,他還有什麼所求呢?所以,他會用更多愛珍惜妳,知道妳也是下了很大決心才願意跟著他,這下子,妳開口要什麼,他都會盡量給妳,甚至挪出更多時間陪伴妳愛妳;不給妳全部的一切,是要給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