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我們的黃金剩女林心如,突如其來地和交往兩個月的男神霍建華結婚,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閨蜜的影響,我們的舒淇女神也宣佈要和相識 20 年、交往四年的馮德倫結婚了!兩人於1997年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認識,20年來分分合合的消息不斷,不過兩人都對對方難以忘情,今天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Textile, Photograph, Dress, Petal, Bouquet, Happy, Flower, Facial expression, Cut flowers, Beauty, pinterest
微博 林心如

舒淇在公佈消息之後,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貼出婚紗的側拍影片,並寫上:「謝謝愛我們的你們的祝福~~~都收到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樣一個突然的震撼彈,轟的演藝圈的所有人驚嚇不已,雖然是被嚇的不輕,不過也紛紛送上了祝福。最好閨蜜林心如在自己的微博寫上:「原來最適合的一直在身邊~親愛的....最好的你迎來最好的時光⋯⋯一定要好好幸福下去」

Photograph, Style, Monochrom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eauty, Youth, Love, Black-and-white, Flash photography, Photography, pinterest
微博 林心如

許多人的愛情都在今年開花結果,讓人忍不住想難道今年是什麼好年,這兩個月又是什麼特別的好月,不只演藝圈,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一個接著一個走入了婚姻生活, Angel 們看著他們的笑容,卻忍不住在心裡苦澀的感嘆:「為何我的愛情都這麼短命?到底什麼時候也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啊~」別緊張,COSMO Angel 來教妳掌握下面 6個感情經營的要點,絕對不需要再羨慕別人啦!

#愛要主動說,感情更要負起責任經營

一句老話說: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嘛~這話真的是挺有道理的,在剛認識或是曖昧的階段,男生們本來就會依據獵人本能,下意識使出渾身解數,像是在妳生日跟妳的好友們串通驚喜啦、或是記得妳的每個小小習慣、妳最愛蒐集蛋黃哥公仔這種小事,就是為了讓妳喜歡上他。但是,女孩們~對方是人不是神呀~主動久是會累的!絕對不能太習慣一直都是對方疼妳,適時的主動能讓他看見妳的愛,這段感情才能長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兩人有共同興趣、目標,話題才多

或許第一眼的電光石火,讓妳被他帥氣迷人的笑容,或是擁有十萬伏特的電眼勾住魂魄,就這樣跌入名為愛情的深谷裡了~但是在互動一段時間之後卻發現,妳們一個十足的運動陽光、一個只願意當沙發馬鈴薯在家追動漫,一個非大辣不吃、一個一滴辣油都不能沾,完全沒有交集的兩人漸行漸遠。試著了解在沒有妳之前的他,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有什麼樣的喜好吧!這樣妳們才能有更多互動的機會和時間不是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對方不叫蛔蟲、不住妳肚,讚美說出口才會知道

第一點提到愛不要保留在心裡默默的愛慕,那麼讚美當然也不能全都留在肚子裡不開口說囉!對方不叫蛔蟲、不住妳肚裡,而且對男人來說,他們的靈魂深處永遠都住著一個五歲小孩,需要人家肯定他的表現。尤其是當他們今天跟妳分享工作上的成功,像是:「寶貝~我今天接到一大筆訂單喲!」妳的一句:「天哪!你真厲害!」絕對強過老闆給的獎金十萬,讓他有動力繼續往前衝~

#永遠不要放棄經營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COSMO Angel 拜託妳,絕對不要讓自己在讓妳每天茶不思飯不想的男神終於成為妳的俘虜之後,就原形畢露變回懶蟲!整天不是吃就是睡,沒有人生目標,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這只會讓對方嚇到倒退三步,怎麼跟當初那個閃閃發光的女生差這麼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體內男孩需要玩伴

都說男人心裡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不過這也是事實,就算在外面是何等的霸氣逼人,但是仍然保留充滿童心的一面,時不時會跑出來捉弄人,對象剛好就是妳,先別急著生氣!人生已經這麼苦了,別每件事都嚴肅的看待,忍不住抱怨他的幼稚,就一起玩、開心一下不是也挺好的嗎~

#當一個他永遠也追不到手的女孩!

有時候男人愛的就是一個永遠跑在他前頭、讓他可以一直追的女孩,有時候覺得好像到手了,有時候卻突然驚喜他,讓他覺得永遠摸不透!而我們的女神舒淇就是一個這樣子的女孩,除了豔麗的外表,她也擁有一顆隨性、簡單、生活在當下的心,不求奢華、不在意別人眼光、只是把愛的本質簡簡單單的表現出來,有時候到最後能綁住男生的就是一顆最清純的心!

Photograph, Mammal, Monochrome photography, Style, People in nature, Beauty, Black-and-whit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Model, pinterest
微博 舒淇

他們在『結婚啟事』中表示「婚事就是如此簡單、禮服就是如此隨性、決定就是這麼突然」,就是要毫無反顧的結婚!不要最頂級的婚紗,舒淇以平價品牌H&M 2年前送她的環保婚紗嫁給馮德倫,為該品牌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白紗,此系列設計最大特色以愛護地球為出發點,所有布料皆採用環保、有機或再生製成的綠色材質物料,售價1萬6800元。而頭紗和馮德倫的西裝都是在路邊婚紗店隨意挑選,舒淇特別強調「提倡環保、以身作則」,想讓大眾了解到華麗、奢華輪廓背後也可以有愛護地球的堅持!

Trousers, Shoe, Photograph, Dress, Coat, Outerwear, Happy, Formal wear, Bridal clothing, Beauty, pinterest
微博 舒淇

在他們活潑可愛的婚紗照中,另一個兩點就是舒淇腳上的平底運動鞋!穿著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裸粉色「Pure Boost無重力跑鞋」,舒淇把隨性大器的精神發揮到極致,也散發屬於新娘的甜美!馮德倫則是身穿白t shirt加牛仔褲,搭配Nike黑底白勾Air Zoom Vomero 11球鞋。

Footwear, Product, Brown, Shoe, White, Style, Sneakers, Tan, Fashion, Black, pinterest
Adidas、Nike官網

訂婚鑽戒是寶格麗BVLGARI名為「致敬威尼斯Delicata a Venizia」的鉑金鑽戒,這顆鑽戒意義非凡,目測約3克拉,靈感來自1503 年以鑽戒獻給摯愛作為結婚信物的傳統,始於16世紀的義大利威尼斯,這就是歷史上第一次出現的結婚戒指!自此以後,開啟了新人互贈婚戒的傳統。

Jewellery, Engagement ring, Pre-engagement ring, Fashion accessory, Ring, Metal, Diamond, Gemstone, Wedding ceremony supply, Body jewelry, pinterest
Bulgari//Facebook

至於兩人的結婚對戒也是寶格麗的經典、具指標性的Serpenti系列,蛇蜿蜒的形狀如同蛇麟班纏繞著手指,將圍繞兩人的愛情故事,以它如神話般的永恆力量,賦予他們幸福的未來。

Gadget, Silver, Mineral, Natural material, Circle, Body jewelry, Steel, Gemstone, Ring, Platinum, pinterest
Bulgari//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