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2015年度神曲的愛黛兒Adele「HELLO」,唱出對舊愛的不捨和感傷,娓娓道出許多人的心聲。渾厚的聲音,極富情感的歌詞,讓聽到的每一個人都瞬間墜進回憶漩渦。正當妳跟著歌詞情境波動,接著順著這個氣氛,拿起手機要傳訊息給前男友時…..。抱歉,我得阻止你!因為妳沒有任何理由再跟前男友互傳訊息了!

好我知道!妳或者全世界的人都想把罪怪到愛黛兒 Adele身上,是她迷惑了一票純情少男少女!或許就像她,妳只是想打聲招呼,但我們攤開來說好了,一切還重要嗎?你們只是在人生的計畫裡,有了別的選項,從此生命裡有了別的更讓你心動的事情,或是更愛的人,所以你們分頭往不同方向前進。不管如何,讓我告訴妳一個血淋淋的事實吧:真的不需要跟舊情人傳訊息了。

事實上,這種短訊通常有兩個特點:

1. 非常短、傳達簡單的想法

2. 是個非常忙碌時仍可一邊使用的工具

 妳可以在何時何地使用,甚至有時並沒有多想,就發送出去了(然後後悔)。

拿分手簡訊來比較,可能比較好懂。分手簡訊通常非常長,文字裡透露出複雜的情緒和不捨的感情。加上,這是妳深思熟慮,甚至翻來覆去好幾夜才想出的句子,每個口氣、每個決定可能是妳刪了又加,加了又刪的結果。往壞處想,分手的確非常痛苦,往好處想,這讓雙方都有機會思考,哪個會是你們人生所做正確的選擇。 但凡事都有例外,有時簡訊也不是個好的分手管道。總之,相較於分手,跟舊情人用簡訊來說聲HELLO,來喚起兩個曾經有強烈情感的雙方,想請過往種種。其實是不太適當、欠缺思考的方式。

Serveware, Dishware, Plaid, Tableware, Sharing, Tartan, Cuisine, Dish, Meal, Conversation, pinterest

挑起妳心中想與前男友傳訊息的慾望有百百種,比方說:想一解寂寞,需要有人來滿足性慾高漲的妳、單純地渴望被他注意,或者為平凡的生活製造點波瀾。這幾點理由都很好,但為何要給你前男友不必要的機會來滿足它們呢?如果你真的很無聊,那就約三五好友去吃頓好吃的,拿起一本有趣的書來讀或是找些樂子嘛!性慾高漲難以忍耐,就下載個交友APP或乾脆自己來。總之,前男友掰掰!可是如果都看到這了,妳還是已經下決定要傳簡訊給前一個他,OK!沒關係!做妳要的選擇!但發送前再提醒妳一次:妳想跟那位曾有過幾個月性關係後閃人,或者當初是你因為不愛了而跟他掰的前男友,說聲"HELLO"的理由,不管列了幾項,其實真的都沒有那麼有趣,更不迷人!

  也許有天,會是妳收到這封"HELLO"短訊。打開手機後,螢幕上顯示著那個熟悉號碼傳來的「嘿,妳好嗎?我最近一直想起妳。」這是有可能的。而且,他或許真的在想妳,但妳只要知道,想念前任的他,也就只是處在不正確的狀態而已,就別浪費時間了吧!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