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 COSMO Angels 明明都離脫單就差告白,證明是兩人情同意合的那一步,想著終於是輪到我也要有個甜蜜蜜的情人節時,偏偏,殺出另外一個程咬金,不但擁有前凸後翹的身材,還有不知道砸了多少錢保養出來的臉蛋,還有迷人的長捲髮。噢不~勾勾手指頭,原本該屬於妳的人,靈魂都被手指帶走只剩空殼,讓妳忍不住飲恨:「是啦!這些我都沒有!但是我明明也不差啊!」到底為什麼總是忽然就被甩!(哀怨)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跟火辣性感軋不上邊沒關係,Angels們可以從另一個路線著手,把自己打造成像是劉亦菲、劉詩詩這樣的仙氣美女,相信 COSMO Angel 這樣的女孩,沒有保存期限、不會被淘汰,永遠都是愛情市場上的贏家!COSMO Angel從外到內徹底分析仙氣美女特質,掌握這些關鍵,無須再多花時間和男人培養感情,只消一個回眸就能擄獲他們的心!

仙氣女孩特質一:吹彈可破的透白肌膚

Jaw, Eyelash, Tooth, Travel, Urban design, Condominium, Laugh, Apartment, Throat, Suburb, pinterest
微博 劉亦菲

這些仙氣美女們最顯而易見的共同特質就是那細緻到幾乎像是根本沒長毛孔的透白肌膚,整個人的氣質有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沒有高高在上的氣勢,就像鄰家女孩一般好親近。其實比起小辣椒,男人對這樣的女生更加沒有抗拒力,就趁機一舉進攻佔據他的心吧!

❤️  Q彈肌的養成方法

❤️  超級裸妝這樣畫

仙氣女孩特質二:帶點古典美和氣質

Lip, Brown, Hairstyle, Black hair, Beauty, Eyelash, Long hair, Brown hair, Tints and shades, Couch, pinterest
微博 劉亦菲

另外,她們的長相都帶有一點古典的味道,看她們套上古裝當小龍女或是仙女一點也都不奇怪,妳一定心想:Oh my god~這點有說跟沒說是一樣的!COSMO Angel 知道長相是妳媽咪幫妳決定的,改變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氣質絕對是妳能掌握和培養的要素!最好培養氣質的方法最簡易的方法就是:多看書,書本不只能陶冶妳的氣質,還能帶妳看到更廣闊的世界,開拓妳的眼界。

❤️  為妳推薦 2016 必讀好書,請 點此

先別急著跳腳抱怨:我就是無法定下來看書,居然還要我多看書!COSMO Angel 在這邊也會教妳幾個裝扮的偷吃步讓妳一出場就氣質滿分,仙的讓男人移不開眼睛。快善用各種飾品吧!

Angels必須好好善加利用的飾品:

# 手錶

Sleeve, Coat, Style, Tourism, Street fashion, Blazer, Travel, Beauty, Bag, Jacket, pinterest
TISSOT

手錶可說是最不挑人的配件,一隻小小的錶有著無窮大扭轉氣質的力量。就連最佳仙氣美女代表劉亦菲都說出席活動時她必備的配件就是手錶,特別是腕錶對她更是有莫大的吸引力。而她最近的愛錶就是天梭表的杜魯爾系列,簡單大方的款式是她的心頭好,和增加氣質的法寶。

Product, Analog watch, Watch, Glass, Red, Photograph, White, Watch accessory, Fashion accessory, Font, pinterest
TISSOT

劉亦菲近期愛錶,TISSOT

❤️  女人就該戴手錶

❤️  女人不能少的時尚配件 

#小巧的項鍊

Hairstyle, Sleeve, Dress shirt, Collar, Jeans, Bouquet, Denim, Style, Fashion, Cut flowers, pinterest
微博 劉亦菲

項鍊不只是為穿搭畫龍點睛的利器,更是轉變個人氣場的好飾品。選對像是這種小小的、簡單的項鍊,就能讓妳的氣質更加動人。

仙氣女孩特質三:看起來嬌弱需要保護,卻有強韌意志

雖然這些仙氣美女各個看起來都很楚楚可憐、嬌弱的像是輕輕一陣風就能把她們吹走,但是事實上則不然,不論是小說中的小龍女,或是現實中的女明星,看來弱不禁風的外表之下,都帶著強韌的意志,對熱愛的事業全力以赴,對生活認真看待。一句老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男人看到這樣眼神中閃爍著耀眼光芒的女人還能不愛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