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當妳再苦苦追問說為什麼自己總是遇不到那個人的時後,妳有靜下心來想想但搞不好妳命定的他,就像大仁哥陳柏霖一樣其實早就默默的出現在妳生命中,無怨無悔地陪伴著妳囉!以下跡象身邊的他都符合的話就不要猶豫了,他就是妳註定的那個人啦!

Clothing, Hair, Ear, Coat, Collar, Shirt, Dress,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pinterest

1. 他認為妳很擅長妳正在從事的事情。

他欣賞妳的能力、也相信如果妳想做,沒什麼難得倒妳!

2. 他能包容妳所有怪行為,甚至覺得有些行為很可愛。

他當然不用覺得妳全部古怪的作為都很棒啦,但他確實打從心底認為其中有些行為是很幽默的。如果他能欣賞妳的「怪」、甚至跟妳一起瘋,那妳絕對要好好把握他!

3. 他總是注視著妳。

Cosmo Angels妳們懂的~

Wine glass, Drink, Glass, Tableware, Sitting, Drinkware, Alcoholic beverage, Sharing, Barware, Stemware, pinterest

4. 他知道妳的咖啡口味。他知道大杯(不能特大也不能中杯噢)雙份香草豆奶拿鐵是妳始終如一的選擇。

5. 他知道妳對什麼過敏。

甚至知道妳其實也不是真的對番茄過敏,只是妳非常討厭吃他們而已。

6. 他永遠站在妳這邊。

他永遠是最好的聽眾,會聽妳抱怨一些學校、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像是下屬竟然要求妳幫他泡咖啡這種鳥事。但他也會想辦法讓妳冷靜下來,因為他認為那些爛人不值得妳花精力生這麼大的氣。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Outdoor furniture, Comfort, Honeymoon, Vacation, Hill, Romance, Travel, pinterest

7. 他知道在感情中妳喜歡如何被對待。

他知道妳喜歡愛人用什麼方式寵妳、同時他也用那些方式對待著妳。(當然妳也對他做過一樣貼心的事,因為你們是彼此最好的夥伴嘛)

8. 他對待妳的寵物就像對待妳的孩子一樣細心。

他知道妳把妳的貓看得比黃金財富都還重要,所以他也會好好對待妳心愛的貓。

9. 他認為妳比誰都漂亮。

他不否認還有很多美麗的女生,但他讓妳知道妳是百萬顆星星中最閃耀的那一個,沒人敵得過妳。

Coat, Dress, Photograph,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Romance, Interaction, Love, Gesture, pinterest

10. 他認為妳比誰都聰明。

雖然妳並不覺得自己有多厲害,但他卻總是對妳自信滿滿,相信妳總是能想出最棒的好點子。

11. 他的禮物總是獨一無二。

你們之間當然不會很常送禮物,但時不時他就會給妳一些讓妳感到被愛、感動到哭的超特別的禮物。像是他知道妳沒買到碧昂絲的演唱會門票很難過,為了妳到處打聽跪求轉賣的票,下了一番功夫後終於買到了票送妳,只為了看妳開心。

Eye, Photograph, Happy, People in nature, Facial expression, Love, Sunlight, Honeymoon, Romance, Plaid, pinterest

12. 妳的敵人就是他的敵人。

那些笑妳胖的人啊、偷吃妳點心惹妳不開心的人,全部都是他的眼中釘啦!

13. 你們會互相幫對方解決沒吃完的三明治,也總是能正確地接著對方說到一半的話繼續講。

14. 他已經完全能模仿妳的說話打字語氣了。

當妳在開車、需要他幫妳傳瘋訊息給好友時,他能連表情圖案都用得超像妳會打的樣子嗎?嫁給他了啦!

Outerwear, Tourism, Coat, Bridge, Interaction, Arch bridge, Street fashion, Travel, Arch, Bag, pinterest

15. 你們對三大要事:信仰、政治、要不要有生小孩,有一樣的看法。

當然不用每一樣都100%契合,但這幾點因素在婚姻中真的超重要的,如果你們的看法一致的話,也能減少日後的爭執。

16. 他熟知妳吵架的方式。

而妳也熟知他的。所以你們也漸漸地較能溝通、在吵架這方面也比較能達到共識。(就是不要再吵啦!)

17. 在愛愛方面很合的來。

簡單來說就是你們喜歡的「方式」是一樣的,也都能配合對方的欲望和需求,你們臥室的床就是愛愛的天堂啊~

Ear, Lip, Forehead, Amber, Romance, Interaction, Love, Orange, Gesture, Scene, pinterest

18. 跟他在一起就是感到一切都對了。

雖然這點聽起來很玄,但當妳感受到時,妳會知道的。突然一切都變得很輕鬆也很合理,你們都不是在找尋出口,因為你們在彼此身邊就是很自在。你們是一個團隊,妳只要你們攜手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Human leg, Sitting, Comfort,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Slipper, Elbow, Knee, Vacation, Sunligh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