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有人的po文上問著一個蠻值得思考的問題:「人們看見當另一半正背叛他們時是什麼場景?你會怎麼做?你是怎麼讓自己釋懷的?」那些回答的做法是令人心碎且驚訝甚至有些蠻搞笑的,但每個故事都證明了我們可以克服這個糟糕的經驗成為更堅強的人。因為被背叛而心碎的女孩,一起來看看九個最好的回答,看著別人也曾遇過一樣的事最終都堅強的征服過去,親愛的COSMO Angels妳要知道妳不是一個人!

Finger, Joint, Door, Beige, Thumb, Street fashion, Nail, Cuff, Door handle, Pocket, pinterest

「我的一個j同事她想說上班前去男友家拿個手機充電器,當她走進臥房時看到男友和另個女人躺在床上,她馬上拍了張他們的照片,然後傳給男友媽媽⋯⋯。」

Comfort, Skin, Human leg, Shoulder, Toe, Joint, Elbow, Interaction, Thigh, Romance, pinterest

「因為老闆生病了但我們其中一個人必須待在辦公室裡,所以那天我要提早一小時回家吃午餐之後再出門上班,我打開前門然後看見他們在沙發上,衣服散落一地,驚恐的拿被子遮住身體。我的火已經冒在頭上,但是視線已逐漸模糊,我凍在那幾秒然後意識到如果我不快離開現場那後果將不堪設想,所以我離開到車子上,鎖上門然後把手機關機,然後開車回辦公室地方並且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她試著打給我,但我請秘書告訴她我在另一個線上有空會回撥,她在我下班前兩小時在辦公室前等我,但我請其他人跟她說我跟客戶在一起。我開車到一個能遠眺城景的停車場,然後坐在車蓋上,整晚都沒有移動,回家也睡不著,只因為我明天還有工作。最後,她問我我們是不是能有個開放的關係,我回絕了,她還是一樣偷吃,我們以離婚收場。」

「當我正在清狗大便,卻找不到一條毛巾可以擦地板的時後,我打開房間門想從洗衣籃找毛巾時,看見他們在那,如果不是和我最親密的朋友搞在一起那我應該不會那麼受傷,最後狗狗歸我,然後愛上網球這樣一來一往的運動,從這兩種地方找到無條件的愛。」

Text, Property, Red, Line, Sign, Font, Signage, Carmine, Street sign, Parallel, pinterest

「當時我跟我的鄰居在約會,他的門跟我的門距離大概只有10尺。有天晚上我邀請我朋友來我住所他則是跟朋友出門玩了,我跟朋友們在玩玩具槍,我的一位男性友人不小心射到我的眼睛,摩擦到角膜,超級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天很晚了而且我也有點醉,所以決定先吃顆消炎藥然後又因為副作用有點暈。隔天早上我要起床時痛得睜不開眼,我也痛的不停地哭,跑到我男友的公寓,打開門進去後我看見樓上有雙女人的鞋子,覺得很奇怪,但又看見一條褲子我沒想太多一心只想他載我到急診室,所以我直闖他的房間,卻看見他跟他最好的女性友人在床上。他們沒有聽到我走進來,我大力地甩上身後的門然後跑回我的公寓,六神無主的站著一段時間,然後毫無意識得跌坐在地板上,身上都是瘀青,最後我的室友走進來然後拖著我去急診室,診斷出我眼睛發炎然後需要洗乾淨,恩真的是很糟糕的一天。」

「我媽回家也就是我們以前的老農場,發現我的前繼父跟他的女友在前院子做愛,而且是在他們結婚第35個紀念日,我媽打給警察然後要求他們搬走。」

Eyewear, Motor vehicle, Vision care, Comfort, Passenger, Glass, Vehicle door, Sunglasses, Steering wheel, Car seat, pinterest

「那天是我的生日但他同意一起吃個午餐,我的經理願意讓我早點出去的,我看見他從一個女孩的車上走下來,那個女孩吻了他然後說了再見便開走。最後事情發現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自己約會的對象是個渣男,我和那個女孩一起甩了她而且成為好友,我甚至還去了她12月的婚禮。人生真的很奇妙對吧?」

Wood, Brown, Hardwood, Technology, Tan, Beige, Material property, Plywood, Wood stain, Mobile phone accessories, pinterest

「去她家要拿我的手機充電器,剛好她正跟一個她說過『我不必擔心的一個男子』上床,幾秒鐘我從冷靜轉於崩潰,在我幹出會令自己後悔的事前我轉身離開。」

Smile, People, Event, Happy, Coat, Facial expression, Suit, Formal wear, Wine glass, Dress, pinterest

「在我們婚禮前6週我發現我的未婚妻出軌了,她和一位我們的同事上床,辭職後他讓我一個人負擔婚禮沒有辦成的賠償金因為我們已經超過90天的取消時間而且只有我的名字在合約上。我搬去別的地方她卻跟蹤我,我對她申請了保護令,然後去做了心理諮商,我的人生真是一團混亂。」

Nature, Sitting, Comfort, Leisure,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Love, Friendship, Romance, Outdoor furniture, pinterest

「我提早結束工作後回去,發現我的門是鎖著的但這扇門從來沒鎖過,所以我悄悄地將門打開,發現她和我的室友一起在床上,我叫她把她所有的東西都搬去我室友那,之後我開始與她的一個朋友上床,一週後她氣炸了!然後最終所有人都搬離了原本的住處。」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