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架會吵得讓你事後會有這樣的疑慮⋯⋯「我們會分手嗎?」,但過幾天這件事將會被你拋到九霄雲外,因為根本就沒那麼誇張!一起來看看哪些爭吵點根本就不值得你們為此傷神!

1.你們明明是同立場卻為這件事吵架

例如你們兩個都想要遲一些再生小孩,但其中一方不小心向別人解釋錯誤成你們從沒想要孩子,你們為了這件事開始大吵聽不進對方的話,不過其實只是一個誤會而已。

2.妳根本不知道吵架完妳要的是什麼

有些事情發生就發生了,對著你的伴侶怒吼根本就改變不了任何事!即便他也贊同你的想法,但然後呢?事情也都過了就放下吧!

Drama, Stage, heater, Scene, Acting, Hall, Theatre, Talent show,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interest

3.你們吵架只是因為一些雜物問題

妳希望他能把他的東西歸位收好垃圾,而他很固執不願意做好只是因為妳「一直」要求他這麼做,如果妳願意不管他一陣子讓他感到內疚能主動做家事的話,完全不需要吵架好嗎!

4.你們或其中一人喝醉了

這沒什麼好吵的,你們只是在耍酒瘋而已⋯⋯。

Arm, Finger, Wrist, Shoulder, Elbow, Hand, Joint, Interaction, Watch, Gesture, pinterest

5.要妳用一個詞說明那個爭吵,你的答案就只有:「吵架」

當人們對於一件事的爭執是以理性的態度理論的話,那過程中其實不太會出現吵鬧的環節,你知道該以溝通的方式尋求各自意見、解決辦法,但不知道為何就是會開始大吼大叫的。

6.假設你們吵架的隔天不小心聽到別的情呂也為差不多的事情而吵,妳會立馬覺得這個爭吵點真是荒謬

記得下次爭吵前你能先退一步想今天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想,是不是會覺得你們沒有吵架的必要呢?

7.有時你會一直改變說詞,只是因為你不想輸給他並不是因為你多在意自己的立場。

你得承認這樣很壞,然後試著改掉這點。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8.吵架的結尾會讓你覺得很好笑

為什麼會突然吵架呢?到最後居然還覺得很好笑⋯⋯那前面有必要吵嗎!?

9.妳只是覺得他很煩就吵起來了

有時候就只是對方不小心或是妳只是一個感覺突然上來而已,就別計較太多深呼吸就過去了。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吵一件妳隔天就會忘記的事

隔天起床時妳抱著極好的心情展開一天,然後只記得昨天有吵過架,那代表昨天的爭吵根本就毫無意義不是嗎?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女孩們,和另一半吵架是難免的,畢竟兩個個體卻整天膩在一起⋯⋯有時吵架也是感情增溫的方式,不過認真吵架前其實可以多想想是否真的有必要和妳愛的那個人大眼瞪小眼,或是用言語傷害對方。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溝通,定好協議,如:兩人之間吵架應該要避免哪些問題等,總不能每次吵完都鬧著要分手吧?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