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發現很多時候妳和他的感情就像是在一個在蹺蹺板上的塔,只要風輕輕的一吹就會失去平衡崩塌成千千萬萬個碎片。感情也像煙火一樣,這一秒綻放,而下一秒就煙消雲散,可別以為妳們之間的愛情有多偉大,當愛情不再純粹是可就顯得易碎啦!但是遇到這種情況要怎麼面對呢?有辦法可以預知什麼狀況會發生這種事嗎?柯夢波丹特別節錄了來自克羅伊的愛情故事,而她遇到的這個狀況可是比劈腿還要來得更複雜呢,如果是妳該如何面對呢?

1.狀況一: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媽寶

雖然不是凡事都很依賴媽媽的那種,但是他媽媽基本上還是掌控了他的一切。像是克羅伊男友的狀況就是:他身為獨子、爸媽手上的小寶貝,連工作都是父母安排好的。

2.狀況二:他家裡有錢的不像話

他就是來自一個標準的豪門世家。妳也知道像這種有錢人家,規矩就是比一般人還要多。克羅伊就是從男友的言行舉止裡察覺到他來有一個驚人的優良背景,畢竟含金湯匙出生,從小的訓練和接受過貴鬆鬆的貴族教育就是和一般家庭的小孩不一樣。雖然他說他沒那麼有錢因為在35歲之前都無法動信託裡的錢,但妳很清楚他"將來"勢必會繼承一大筆財產,這樣讓他媽媽不得不懷疑妳的動機到底是不是為了錢…

3.狀況三:他媽媽竟然還找上了私人偵探調查你

跟一般人的媽媽不一樣會透過跟妳多聊聊天認識妳,克羅伊男友的媽媽直接找上了私家偵探調查她。雖然她明白男友媽媽愛子心切的出發點,但這真的有點超過。而讓她最受不了的地方就是這樣完全侵犯到了她跟家人的私生活。而她男友竟然沒有辦法保護自己的女友的隱私,這樣到底是什麼狀況啊?!如果遇到對方媽媽這麼做而男友竟然沒有阻止的話,真的可以考慮讓他出局了啦~婚前都這麼變態了,誰知道婚後會不會有更誇張的事發生!!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