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COSMO Angel就應該要勇敢追愛,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因為老話一句自己的幸福本來就掌握在自己手上,如果因為在乎別人的眼光而錯失機會,這個責任誰要擔,而且女孩就應該要多認識朋友,享受談戀愛的滋味,就像志玲姐姐說的,戀愛可是最速成的保養品.

Dress, Waterway, Watercraft, Bank, Beauty, Channel, Day dress, Waist, Street fashion, Boats and boating--Equipment and supplies, pinterest
Facebook/蕭亞軒 Elva Hsiao

而說到勇敢追愛怎能不提到前陣子與男友分手的天后蕭亞軒ELVA,眾所皆知她向來戀情不斷,勇於追求自己所愛,最近更是傳出她又有了新歡,而且還是貌似嫩版湯姆克魯斯的洋男,據透露這位新對象是朋友介紹的,目前兩人已經熱戀了3個月,而為了保護剛萌芽的戀情,所以才沒對外多說什麼!anyway,身為女人就要該像蕭亞軒ELVA一樣,無懼、有趣、真女人!

Clothing, Leg, Sleeve, Event, Human body, Shoulder, Fashion show, Joint, Outerwear,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Facebook/蕭亞軒 Elva Hsiao

為了要拯救在愛情中困頓,在那邊一直想著該不該主動的Angels,COSMO為妳舉證了妳應該主動的10個原因,看完妳覺得恍然大悟,幸福手到擒來!

1. 主動出擊這回事本來就沒有性別上的限制! 很多男生其實也暗自希望女生可以主動點,而妳如果也在那邊鬧害羞、裝彆扭的話那大家還是就單身一輩子就好啦!

Hair, Nose, Hairstyle, Facial expression, Street fashion, Blazer, Beard, Brown hair, Conversation,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2. 因為妳是一個獨立的堅強女人-妳不需要等待王子的拯救來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妳就是自己的女王。

3. 當妳主動出擊時就可以坐擁這場感情遊戲的主導權,不需要費神去猜忌對方的小心機讓妳無意間的少了一大堆心裡重擔。

4. 妳也不用為了等他約妳而不敢將週末行程排滿滿,既然對方都知道妳對他有意思了,裝矜持這套真的就免了吧!

Bicycle handlebar, Bicycle wheel rim, Bicycle wheel, Bicycle, Bicycle frame, Bicycle tire, Bicycle fork, Cycling, Sunglasses, Bicycle part, pinterest

5. 雖然世俗對於女生"倒追"這回事還是投以異樣眼光,但是妳真的需要在乎嗎?別人穿涼鞋配長襪我都沒有說話了,因為我知道他們覺得這樣穿很舒適-那妳主動追求可以讓妳"舒服"的對象到底有什麼錯?!

6. 讓他愛上最真實的妳-因為主動出擊的妳需要大力地展現自己的幽默感以及個人魅力,這樣一來讓他更能夠更無法招架的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

Ear,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Romance, Honeymoon, Interaction, Love, Gesture, Black hair, Hug, pinterest

7. 自信度up up!當妳終於敞開心胸學會主動捕獵目標時,總有會遇到"被拒絕"的囧況,但是妳知道不需要因此感到丟臉,因為妳知道自己是一個美麗又聰明大方的人,被一個人拒絕絕對不是世界末日的來臨,他只是一個喜歡吃清淡口味的人罷了。

8. 因為經歷過感情風風雨雨的妳心裡最清楚幸福不會無故從天上掉下來,而是需要努力去奮鬥-而且妳天殺的清楚明白妳追來的男神100%就是妳的菜(請大快朵頤)!

Face, Nose, Ear, Mouth, Finger, Skin, Comfort, Hand, Elbow, Photograph, pinter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