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眼鏡)COSMO Angel今天想來跟大家聊聊"分手多久後再度墜入情網才不算劈腿",因為老實說...每對戀人都有自己的來龍去脈,這種情感糾葛也很難用公式去訂定一套所謂的"分手道德標準",但是...

♥1.有些人真的特別愛那種集郵式的無縫接軌戀情

♥2.又或者是有些人可能已經對另一半心死很久,礙於現實不能說分就分...

♥3.甚至是兩人其中一方對分手的認知不一樣,一方覺得是分手就開心戀愛去,但另一方卻以為只是在冷戰...

而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就是去年七月女友楊可涵在車禍中不幸身亡的張庭瑚,在不久就被媒體拍到與五熊(蔡頣榛)走得很近,昨晚半夜突然在臉書上大方認愛"我沒有辦法不愛上她"是不是內有隱情?從去年七月到現在時間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相隔數月再度墜入情網這件事各位Angels妳們怎麼看?

Ear, Romance, Interaction, Love, Conversation, Folk instrument, Scene, Wind instrument, Curtain, Free reed aerophone, pinterest

不管怎麼說,大部分發現自己分手後被無縫接軌的人可能早就被劈腿好一陣子,自己卻渾然不覺啊!柯夢波丹整理出以下幾點戀愛大忌-男人出軌的小徵兆,如果男友符合以下症狀的話請自己罩子放到最亮!

1. 每當你進到房間時他都秒鎖手機螢幕。

2. 閒雜人等半夜敲他,他還起床離開房間回訊息。

3. 常常莫名其妙突然跟妳說要出差,但是問個出差同夥成員卻支支吾吾答不出來,他的同事也對出差的事不清不楚。重點:他出差時永遠搞人口失蹤戲碼!

4. 妳見遍了他所有的男性好友,卻從未見過他嘴上常提到的那些"好姐妹"們。

5. 常常搞加班卻又在臉書上看到他在夜店打卡(這也太明顯了)。

...說了這麼多,其實最直接的偵測雷達就是妳的女人第六感啦!

Human, Comfort,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Human leg, White, Elbow, Sitting, Wris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