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人人生來獨一無二,但是說到雙胞胎,大家往往都對這種「物種」有許許多多的問題,像是說他們是不是有心電感應、或是說兩個人是不是都有100%相同喜好(挑菜都挑同個男人這樣)所以說,如果跟擁有長相幾乎一模一樣雙胞胎兄弟姐妹的人交往起來,聽起來根本是兩倍的drama,還要應付兩倍的意見!以下12點注意守則~萬一你未來的另一半是雙胞胎的話,快快研讀!雙胞胎也是人類,別把對方用奇怪的眼光嚇跑啦~

Comfort, Sitting, Black hair, Temple, Snapshot, Love, Sweater, Curious, pinterest

♥她們已經聽膩世界上對雙胞胎的所有疑問了

你再問她說「所以妳們可以把對方當鏡子照嗎?」或是「妳們真的有雙胞胎心電感應嗎?」這時你絕對會被白眼伺候~如果想要贏得她的心,就把她當一個正常人類看待好嗎?試試巧克力x玫瑰的經典組合!那個女孩不心動?

♥千萬不要問他們「雙胞胎」是什麼感覺

雖然歐森姐妹花、「小查與寇弟」史普洛茲兄弟的生活看起來非常酷,但是說到底那些都是電視電影的幻象呀!她就是有一個長得跟她特別像的姐妹,從小看也看習慣了,就像是如果人家問你說「當一個男人是什麼感覺?」一樣,你怎麼回答?

♥但是她們絕對會整你

她們絕對會混淆視聽來整你~這時千萬要注意不要親錯人啊!要不然真的糗死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吵架永遠別想贏過她們的雙胞胎威力

無論對錯,你絕對不會想要跟雙胞胎姐妹槓上啊!結局只有陣亡一條路,兄弟,別逞強了吧~

♥她的雙胞胎姐妹的意見可比爸媽的想法還重要呀

就算她的爸爸媽媽喜歡你,如果她的雙胞胎姐妹對你有意見的話,那你也只能默默退場...

♥雙胞胎三人行愛愛?想得美啦!

你自己會願意跟你的兄弟姐妹來場三人行嗎?不願意?那你還在這裡講廢話?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人們會狂問你是不是同時也喜歡她的雙胞胎姊妹

答案永遠都只有一個:「不」!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

♥合送生日禮物?你找死?

除非是來個海島雙人旅遊,或是一隻可愛的柯基!如果你試圖在她們生日的時候合送她們一款「共用包包」~那你絕對是在找死的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搞錯人名你絕對沒好日子過

叫錯名字是一回事,如果你把女友叫成她的雙胞胎姐妹,那你可真大難臨頭了!

♥吵架吵得再兇,也不會比她與雙胞胎姊妹吵得兇

這可能對你來說是一件好事?至少她的吵架容忍度會大大降低,反正無論妳們倆吵得再兇,回家後她跟雙胞胎姐妹的戰火可能是你的100X倍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們對對方總是翻臉比翻書快

如果你剛好遇到她與雙胞胎姐妹在瘋狂大吵的話,這時候你千萬不要主動介入!就在旁邊納個涼~吃個洋芋片,過個五分鐘你就能看見她們擁抱和好,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呢!

♥雖然狀況劇x2,但是歡樂也x2

總之,你會習慣這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