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說到查勤,就讓人憤怒,不只是因為你覺得這樣做好像很不信任男朋友,更是因為,你根本查不到什麼證據!只能瞎猜超級不痛快的!COSMO Angels 都怎麼調查男友的手機呢?是打開 Facebook Messanger 看聊天記錄?還是看他的相簿有沒有妹照?這些都做了還是查不出來男友到底在鬼鬼祟祟什麼?就用以下這幾招,把這些偷吃的傢伙打回原形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他把交友軟體放在哪裡?為什麼你都找不到?

首先,如果她夠聰明,他就不會把交友軟體特別分一類放在 App 的 Box 中好嗎~他會放在一些超不相關的 App Box,像是拍照軟體的 Box 或是遊戲軟體的 Box,先去這些 Box 找找看有沒有任何交友軟體。沒有的話,就把他的手機連接到你的電腦,打開 iTunes,點選「iPhone」--「APP」就可以看到他所有下載過的軟體,以及不在這台裝置上的軟體!

2. 開大絕找出他去過哪裡!

手機都有定位系統,除非他關機,不然想知道他是不是騙你他去過哪裡?太簡單了!打開 iPhone「設定 Setting」--「隱私 Privacy」--「定位服務 Location Services」--「系統服務 System Services」--「Frequent Location 常用位置」沒錯,就是這麼深入,就可以看到每一個他去過的地方!以及他在這個地方所耗費的時間!

3. 這兩點如果你還沒查到,那真的太扯了!(除非他真的沒有對著你偷吃...)如果你想知道他有沒有跟哪個女生偷合照又刪掉,就看看他的垃圾桶,你不要以為你知道不該留的照片要同時刪 iPhone 垃圾桶,男生就一定知道,跟你說,他就是懶惰覺得無所謂,刪掉就好,看看他的垃圾桶你搞不好會找到蛛絲馬跡!

4. 你可以偷偷把他的 Find My iPhone 打開!(打開設定搜尋 Find 就可以快速找到 Find My iPhone)

雖然想要知道對方的 Apple 帳密有點難,但卻也是所有帳密中,最簡單的!因為你只要幫他下載軟體時問他一下就好啦!在你自己手機上的 Find iPhone 輸入他的帳密,就可以即時追蹤他的動向,實在有點可怕!

5. 最後大重點!如果你不能解鎖,就無法進入他的手機了啊!

舊型號的 iPhone 可以用問 Siri 幾點的方式,從外部打開手機密碼,但更新過後的軟體版本以及新款手機已經修正了這個問題...

COSMO Angel 建議,與其試用網路上一大堆破解方法,不如直接叫他幫你開手機吧... 像是「北鼻 我們來自拍」或是「誒我最近很喜歡玩這個遊戲,你跟我一起玩。」也可以趁他睡覺的時候偷用他的指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眾男友表示:...你...為什麼要寫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