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男人好像很死腦筋,但他們對自己的喜好可是很清楚的啊!以下這些事情看起來雖然很不重要,但事實上他們只要一看到,就絕對會想要好好寵愛你:

1. 穿他的 T-shirt 或是襯衫在床上等他...我的意思是說,只穿 T-shirt,不穿別的唷~

這招太犯規了!榮登男人最愛挑逗招式第一名!

2. 依偎在他身上,喔!不是一般的黏唷,是當你沒穿內衣在他身上磨蹭的時候。

這絕對會讓他捨不得放開你!

3. 早上起床的時候,伸懶腰時打直你的背,讓男人會想摟住你的腰,把你拖回床上!

(其實我也不懂這是為什麼?)

4. 即使離開他的床,你聞起來還是有他的味道。

尤其是占有慾很強的人,這會讓他發了瘋得覺得有成就感。

5. 叫他把你從床上鏟起來。

我想你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裸睡!他們是男人你知道的...

如果你都裸睡,他還無動於衷,那他可能病了!

7. 懶得下床的你,在床上試著想搆地上的衣物。

不是因為覺得你笨拙的樣子可愛,而是因為他們想看你的屁股!

8. 當你們沒事做窩在床上的時候,用撒嬌的聲音跟他說「我真的快睡著了~」,然後繼續裝睡裝可愛。

是的,男人們知道你只是在撒嬌,但他們很吃這套!

9. 男人有時候會看著你睡著的臉,然後想「YEP 我真的追到她了!」

10. 用被子把自己包起來的時候。

(男人OS:要是我包起來,看起來一定很像流浪漢或是受驚嚇的瘋子,但女生做起來就是可愛!)

Hairstyle, Shoulder, Elbow, Back, Long hair, Brown hair, Model, Art model, Photo shoot, Bu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