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來時妳的好夥伴是誰?衛生棉、棉條還是女人的最新戰友-月亮杯?大部分的女生生理期來時,都還是會選擇使用衛生棉,可是其實衛生棉就是讓我們要一直送洗床單的兇手,妳知不知道!(搖肩膀)不敢使用棉條,但妳絕對聽過許多棉條不外漏+零觸感體驗的神蹟,今天就讓COSMO Angels真心話大告白「棉條使用體驗」,一解妳對棉條的疑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OSMO Angels真心話大告白

♥伊莎貝拉,25歲,桃園人

記得一開始是為了旅行,必須長時間搭車,而因為每次生理期的量都很多,衛生棉基本上沒辦法長時間不更換,所以就嘗試了使用衛生棉條,結果一用之後就愛上了那種乾爽的感覺,不會讓屁屁濕濕悶悶的,至此之後就擺脫不了棉條啦!

♥王妃,29歲,台中人

我的肌膚很容易長濕疹,尤其每到夏天經期來時,衛生棉就會讓我的屁屁被悶到長疹子,後來使用棉條就覺得非常乾爽舒適, 我大概只有第一和最後一天量少,偶爾會用護墊,但中間量大那幾天不囉嗦直接使用棉條,至於睡覺時使用棉條就可以安心睡,滾來滾去也不容易漏,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在外面出差,換棉條對我來說也非常方便,放包包也不佔空間!

♥莊莊,18歲,新竹人

國二開始努力嘗試使用棉條,剛開始也許是因為技術上的問題,不太熟悉要怎麼將棉條放置在正確位置,所以雖然月經量不大還是常常要洗被單…經過一番波折,好幾個週期努力嘗試後,總算完全熟悉棉條使用,另外我自己本身愛使用指入式棉條,除了價格較便宜外體積也小非常多,大推喔.

♥Yoyo,30歲,基隆人

生理用品的歷程是這樣的,衛生棉-->導管式棉條--->指入式棉條-->月亮杯+布衛生棉。第一次用指入式棉條就直接挑戰量多型的,結果因為指入式不像導管式的外面是光滑面,光放進去就痛到覺得自己被棉條強暴,之後試了4、5根都失敗,最後去買少量型的才成功,所以建議大家剛開始的話可以從體積小的開始挑戰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雅德莉,32歲,花蓮人

我記得是去年的時候每個月都設定自己一個目標,就是要挑戰自己去做不敢做的事情,有一個月我就決定要試用我一輩子不會想碰的棉條,剛塞進去真的很不舒服,可能也因為太緊張,就弄了很久,不過那一個禮拜後,就再也離不開棉條了,因為我血量很多,棉條加衛生棉真的完全不會漏,終於早上起床不用洗被單了,建議新入門的妹子可用量少導管式先試試看.

♥紫羅蘭,33歲,嘉義人

會開始使用棉條是因為有一段時間瘋狂的愛穿丁字褲,姐妹們都知道穿丁字褲的時候怎麼用衛生棉啊,從此之後就愛上了棉條的舒適感⋯⋯

♥劉泰,29歲,雲林人

完全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用棉條了,但真的很想給發明棉條的人拍拍手,使用棉條晚上睡覺總是可以很安心!我是那種衛生棉不管加多長晚上睡覺起床還是會漏的人,棉條加衛生棉晚上睡覺完全不怕血染床單,而且我個人非常討厭用衛生棉可以感覺的到下面流血的感覺,棉條完全感受不到,還可以游泳,夏天的時候更不怕悶,愛翻棉條了

♥童童,27歲,苗栗人

要說當初為什麼接觸棉條,是因為衛生棉實在太不方便了,每次下課一起立,不安感馬上竄滿全身,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分享旅遊時朋友的推薦,馬上到屈臣氏買來嘗試,說實在失敗過幾次真的會滿恐懼的,但為了方便的經期生活所以還是努力再試幾次,最後終於順順的成功置入後取出,從此再也不願意使用衛生棉,建議一開始使用的初學者謹記:肌肉要放鬆,這超重要!!

看完以上8位COSMO Angels不藏私大分享她們的棉條體驗,是不是讓人非常想嘗試呀,棉條就跟男人一樣,妳不嘗試怎麼知道哪個最合妳的味,就算一開始失敗了也不要太緊張氣餒,記得放輕鬆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若是妳有更多想跟COSMO Angel分享的事,請快加入我們對閨蜜放心說社團一起討論聊聊喔!